Sentosa Universal Studio _ 愛 滿滿 (♥)



02.06.2013 一早就爬起身了,早上8點, 是我平時回到家睡覺的時間, 現在卻是起身出門的時間LOL  。 兩個人打扮美美 哈哈,老公就穿他最愛的那件衣服 (貴) ,然後老公叫我綁頭髮, 最近頭髮真的太長了, 而且都3個月沒有修過頭髮了 (大笑XD) 而且去Sentosa 我一定變成超熱的, 老公要我涼快涼快就讓我綁頭髮好了 。



本來頭髮沒有綁那麼高的, 出門後才發現綁太低了, 快點在mrt 那邊隨便亂扎就變那麼高了 (=P)


少了堂哥幫忙做Carema man,所以全家福就少了我啦 (XD) 

\












就喜歡這樣拍 Colourful 的背景 , 感覺好美 (=D)媽咪無意間入境了 XD  超級大熱天呢 , 我們才走到一半吧了, 爸爸因為腳痛, 也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他好難受, 就讓他在旁邊坐著休息, 媽咪就拉我,老公還有弟弟,哥哥一起上去玩過山車 (媽咪好強) 他敢玩 , 哈哈, 不過我們只是玩 『human』的那條軌道吧了, 媽咪下來就說不怕,只是暈, 所以不要去玩另一個了。哈哈。不錯已經算很厲害了哦, 竟然還敢玩, 我媽咪啊,就特別的可愛不敢玩的 XD  




吃了 , 走一下, 過後老公, 還有爸爸兩個都因為累了, 就在外面休息(說是休息,然後就睡覺了LOL ) 。哥哥 還有媽咪還有弟弟就進回去Universal 玩還有走走咯 。我就陪老公還有爸爸在外面休息 。 然後自己走去拍照 (=目)




 

我一直吵老公還有媽咪就在那邊和這粒球來拍個照嘛 不然哪裡像來過新加坡 (。。) 結果中午因為太陽太曬 , 他們說等晚點先, 沒有那麼熱的時候才拍 , 最後就因為太累就趕著走了 ,沒有拍到, 只有我自己的幾張 自拍 ,哈哈哈 !


* 下一篇有中間插曲 去了 新的Aquarium 還有看Song of the sea 的精彩推薦文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