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of the sea ,絕對不能錯過



晚上了我們很匆忙的趕去最後一個sentosa 站 (beach station) 就為了看這場新的Song of the sea 的表演 。 我聽老公說以前只是在噴水池表演吧了, 現在已經弄了新的, 是直接在沙灘 , 海水上的表演, 真的很精彩哦 。 ()  這個我和自己說過下次一定要帶我家人一起來看 ,非看不可的表演 , 好壯觀 ,我好喜歡 (♥)




















一開始就是唱歌呀 , 唱歌呀 , 然後後面就開始有水幕了 ,有一些很可愛的海底世界動物出來唱歌表演 。
最壯觀的就是開始有噴火的表演, 好贊   














這個故事其實是在說一個唱歌的公子 ,因為歌聲甜美拯救了被困住的美麗公主 (大概大概是這樣啦 XD ) 哈哈哈 ~ ()  只是水幕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 , 給個大贊 。



































好累的一天, 有時候休息日去玩還累過工作 , 呵呵, 結果我們兩個一回到家馬上就倒頭睡覺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