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必去情人橋 與 敲 情人鐘- 台灣之旅(◡‿◡✿) ♥

19052014 第五天




又是一早起身的早上,他们家酒店也有提供早餐的,也只是普通的粥啊面包的,都不是我们平时吃的早餐,味道也有点奇怪  





这就是台湾檳榔 ~ 導遊買回來給每個男人試吃 的~  看他們吃了的樣子 , 好難吃的感覺 XD






收拾好东西9.30了,大合照 ~ ,就快快出门到普里吃绍兴香肠,比去年我们吃的,有点不好吃了,不过还算可以啦




过后就到导游介绍我们买手信的地方,好便宜呢。 扫了好多货,都直接打包成箱子 









因為台灣的手信都是從這裡拿出來的, 所以這裡屬於批發地方,也因為這樣很多人來這裡買很多,因為真的很便宜呢。。 他們也有提供打包的服務哦 ~~ 看 好多人打包的箱子 `










--------------------




过后全程就一直睡睡睡,睡着去淡水了,从台中下淡水又是两个小时多的车程。 一直到淡水码头了,去年都没机会去今年终于去到了,在7仔买了本我一看内容就很感触的书,好像只有台湾才有的 ... 在附近就拍拍拍,淡水码头太美了  












过后情人来到必敲的情人钟敲三次幸福美满 ,那么老公不小心敲了四次会怎样的  更美满?  





看照片 :P















VIDEO: http://instagram.com/p/oLO8S8wLjA/


我們很努力拍跳躍的幕後花絮 XD 







上面是唯一一張成功的 XD 
下面就是落地的搞笑照片 XD 



輪到我們女生的 XD 很搞笑、 我一個不能脫鞋子 哈哈哈~ 而且我們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我們一下就成功了 XD 





本来要走了的,过后导游说这里的日落很美,过后就留下来看日落, 他们男人拍了那些年,、、、












我们两公婆也拍了有feel 的照,我就是喜欢将的照,唔知点解 😀 












夕陽無限好 (Y) 




臨離開情人橋的時候, 老公即興來個演唱會加跳舞 ,要看video 看這裡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2513325477755&saved 

哈哈哈 












然后去淡水老街咯,只给我们一小时的时间走,根本就走完 







问了全部人都不要进去,我们就自己进去了,谢谢老公陪我  








看古紀 ,里面好多奇怪的东西,也有我每次看到人家po的監獄照,原来就是在淡水老街这里的 




 
               







里面雖小可是真的应有尽有,入门票也才50tw一个人 罢了,好象是啦不过我记得是好便宜就对了走走看看,真的看到好多特别的东西和事件,丰富了知识,好值得哦  

 













以前的保險套 (女生使用的 ~ )  下圖是動物的保險套! O.0














\


































不过我们用了差不多半小时多呆在里面 



整个淡水老街我们都没走到,老公怕我不开心自己也闷闷不乐.. 其实我ok 的。



过后就到士林夜市逛一个小时  因为时间晚了所以导游就给我们一小时逛附近的地方,等明天再来逛过。 我们就自己走走吃吃了,去玩射槍,老公赢了泰㟨给我,实在太可爱了  





又去掉虾,这次我最强,钓了好多只  过后逛了一小时后就回酒店咯





在士林夜市遇到超小只的狗狗好可愛哦, 一直手掌的size 罷了 ..






士林夜市必吃的小吃———————————————————— 現在還在流口水




准准一小時後我們就走咯, 直接去我們的酒店放行李了 ~~  這次的飯店我們必須住兩天的,所以必須要安全和 舒服~ 哈哈~  、、







每个人的房间都好美唯独我们的房间最小=_= 不过安全感。太大我会怕  






然后我们就自己去西门町街逛下就回去睡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