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二級地震 // w// 鶯歌 BYE BYE TAIWAN - 台灣之旅(◡‿◡✿) ♥


21-05-2014 最后一天了





早上8点就起身了,幸好昨天一早就收好行李了,起来洗脸刷牙8.30就要在楼下集合了,要出门前我们的房是在8楼,然后感受到地震好摇。 我以为是我头晕,过后大家才发现原来是地震  第一次感受到地震。 上车听了新闻才知道刚是二级地震。花莲6级,南投4级。幸好早回不然真的很危险哦,前两天我们才在南投罢了  去鶯歌弄陶瓷。 等待一个月后寄来马来西亚的成品  一个加运费才马币35左右罢了,不贵 



 


 








製作 —— 我畫的 , 老公弄的 XD 我們的愛心陶瓷 , 等待我們的作品 :) VIDEO :: http://instagram.com/p/oR14DnwLiK/ 




等到12.38才去吃午餐好,我整个就怕来不及上飞机=_= 我们的飞机票是3.30pm 我多怕啊,我可不想遇到赶不上飞机然后重定过,贵啊  而且我们定的是premium  然后在飞机场吵架了下哈哈,因为我赶别人不赶然后我走快他很为难,原谅我最讨厌就是赶飞机  。


第一次坐premium飞机,很舒服,全程我都一直在睡,谢谢option town 的offe 因为台风飞机delay 一下时,然后飞到中途我睡到很迷糊,突然看到空姐很紧张走回位置打安全带后就报告紧急打安全带,飞机整个很摇晃,吓到我快快睡觉,我怕  睡醒后就没事了。

这趟台湾行程真的很开心也很累,遇到的事也太多了。
住鬼屋,撞邪,台风下大雨,地震,我们飞回国那天遇到变态捷運杀人狂,我有庆幸说幸好是导游载,不然我们也有可能坐上捷运搭去台北机场,我们也有可能遇上这意外?

当然一起旅行我们感情也变很好,一大班旅行还是很愉快的,可能我有时候太累了脾气很燥脸色就摆上来了不好意思 😀 不过真心旅行是开心的。plan 着我们下次的旅行吧,听说是韩国之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