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 接近要脫套的時刻了 ~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後悔過綁牙 ,更沒有後悔過選擇 Daman Clear :)
以我以前牙齒的嚴重度 , 如果使用普通的話應該是需要兩年的時間, 可是使用了Daman Clear , 在半年內牙齒都齊了 :) 現在只需要大概多幾個月來讓牙齒更加的整齊的拉平 .



如果敢敢看我很丑的牙齒照片歡迎你們按 READ MORE XD 












15.04.2014 的牙齒_ 




上面的牙齒齙牙 ~ 然後門牙旁邊的牙齒都還有內凹的情況, 下面那顆牙齒也內凹 ~




23.05.2014 




下面那顆牙齒開始跑出來了 哈哈 ~ 




牙齒上面兩顆也開始跑出來了, 牙齒也沒有齙牙那麼嚴重了 ~ 




31.05 / 01.06.2014








照片左手邊的牙齒因為要壓力它出來所以搖動了 /.\ 當時候嚇死我害我特地跑回去kl 做牙齒,原來只是過渡期來的哈哈哈 !! 




下面的牙齒 —— 出來了 ,快要平了 :) 



6.6.2014 - 9.6.2014




下面牙齒這樣看是快要平了 哈哈  , 每天看到它的變化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i

可能拉扯的原因, 下面牙齒平了,然後旁邊尖頭指著的那個鐵線受壓力然後掉出來了, 去新加坡的clinic 他們醫生用補牙的gum 來粘 == 後來回去複診的時候醫生和我說的,浪費了我新幣50  LOL  不專業!! 


6月13日 ~ 







上排牙齒已經全部換去daman clear 的透明托糟了 ~ :) 牙齒也沒有搖動了 ,脫掉了彈簧 ,整個牙齒看起來就好像沒有綁牙那樣 ~ 遠遠看我的同事還以為我拆了牙套 LOL 、
還要多幾個月吧, 牙齒快點齊呀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