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 九份 十份放天燈 # 遇上颱風 - 台灣之旅(◡‿◡✿) ♥

20.05.2014  第六天 





又是一早就起身准备,然后准时9點就去吃好吃的米粉汤后直接去野柳了。 到目的地前我们在附近的海边拍照,重要是他们都要上厕所大便所以才停车的 。 天氣本來是好的不得了的、 完全沒有filter 下拍出來的效果 ~ 








 快要到野柳的时候才下大雨啊,好烦哦,结果就穿雨衣雨裤哈哈。连相机都不带了, 都用手机拍算了。 





老公使用它的萬能自拍神器桿 ~~~~~ 然後我們一班雨衣達人就自拍自拍自拍 ,然後老公狂自拍錄像 哈哈哈 ~ 錄像遲點會upload 去instagram 、 最近忙死了 ~ 還沒有edit 影片 ~ 




、、








然後一下子又停雨了 ~ 風景幹好就對了 哈哈~ 









 


 下面那張頭髮是怎樣 LOL 










來這裡就是為了要拍這個英女王的石像 ~ 可是這一刻我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 不過就算了 ~ 過去式 :) 














我們是強的 ~ 用全景拍攝自己拍了一大班 ~~~ 哈哈哈 !! Bulu 拿手機全景拍攝后輪到他時候就這樣跑過來擺post XD  強大 (Y) 


http://instagram.com/p/oNKsfLwLuI/我們也拍攝了一段15秒很贊的影片哦 ~~ 哈哈、 美拍和我的edit 技術太厲害了哈哈哈哈 ~~ APPS 買回來的肯定是棒的 !! 






拍完照后,就直接去九份,我们在那边逗留了好久,也买了好多战利品哦,哈哈。





上面的花生卷冰激凌非常好吃 , 還有吃了滷肉飯呀 ~  

下面的性趣用品我們第二年去了, 出了很多新奇的可愛小玩意 ~ 店主說我們第二年來他店了所以讓我們拿著他的花拍張照紀念下哈哈哈 !! 







過後就到柳暗花明又一村街道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3/02/2013-day-6-part-1.html  < 去年post 更多照片 ~.~ 

來弄石頭手信咯 ! :) 




首先是自己選喜歡的石頭形狀后 ,就寫下要殼的名字 還有款式 , 師傅就親自手工製作 ! . 






然後就讓師傅的女人製作掛繩 ~. 

我們在這裡製作了快要1個小時 LOL , 我排隊排到很後面, 朋友們他們都差不多做5-6個的, 所以很費時 ~ 老公他們就自己上去喝茶了 == 我一個人在等 ~!! 





可是作品出來了, 我很喜歡 ,很有紀念價值 !! 我的, 老公的, 爸爸,媽咪,弟弟,弟弟女朋友還有阿姨的 ~ 




再直上去十份放天灯拍火车。去年也没机会到十份,今年终于到了   可惜下大雨呀, 我以為沒有機會放了, 哪裡知道還是可以的哦 :O 在室內寫好好我們的願望 ~、、




選好我們要的顏色 , 我們是直接選擇第六個的 ~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啦哈哈哈哈哈 頭腦壞掉了)  然後他們就放那個拜拜的紙 ,翻好好給我們,然後就準備讓我們寫了 ~ 





放天燈的 VIDEO 必看啦 :

我eDIT 到很累的咯 哈哈 、要算好好拍攝的時間 然後edit 到美美 ~










刚好我们写的快,出去放的时候刚好停雨了,所以我们放天灯的照是火车路上的  

明明知道要拍照老公脫掉了雨衣沒有和我說害我穿著雨衣那麼丑拍照LOL ,我還特地選好好衣服為了這次的拍照的,結果就若隱若現 哈哈哈哈 ! 














刚好我们写的快,出去放的时候刚好停雨了,所以我们放天灯的照是火车路上的  
本來是讓他們錄影的結果他們按拍照了就算啦 , 自己弄影片!~ 

http://instagram.com/p/oN1wbDwLsW/ 《 看了like !! :)



我們放完后就立刻又下大雨了 ~ 可憐他們是在屋內放了讓它飛出去的 :(




刚好6.20火车就来了。有机会拍到火车 😊 🚂  http://instagram.com/p/oSIae6wLs5/ <<< VIDEO !!


然後就去掃貨買一些紀念品了 ~ 要稱讚這個笨蛋老公疼我哈哈、明明知道我是那種看了喜歡卻不捨得浪費錢去買擺設品的女人 (可是我就是捨得花錢買吃的哈哈哈) 看中了很喜歡然後我不要買就悶悶不樂的走出去了 (~。~) 回頭看到老公拿著去付錢了 哈哈  很感動下 ~他就這樣拿過來給我了, 罵我笨蛋 ,喜歡又不買  ♥~~  ((我也不是為了讓老公付錢才這樣好嗎 == 我們的錢沒有分你我的咯)

(說有夜光的騙人 == 哪裡有) 


我们到台湾是肯定要去101拍照的不然哪里象到台湾  所以就算不要进101我们还是直接到附近去捉角度拍下照。



最后一站,去士林夜市再继续扫货一直走到11点才干愿回。我也没吃很多好吃的,加上又下大雨,风迹象,所以逛士林都好辛苦哦。 可是我都不會買很多衣服那些、 因為我自己做生意的衣服本錢那些好低我知道所以都不捨得去買去讓別人賺我的錢 哈哈哈 、所以老公不和我走shopping 的、 我沒有情趣的咯LOL 、所以牌子的東西我會買就是這樣、 因為牌子我做不到  我才捨得買 ! ~ 可是去有買了一件衣服 、很喜歡,一看一眼就很喜歡,就算有瑕疵肩膀那邊脫線了我堅持要、 那個賣家也幫我縫補了也看不出瑕疵 ~ 390TW 一件衣服薄薄的我都捨得買, 因為自己找不到這個貨 ! :P 
在士林買到最貴的東西就是這兩雙 NIKE 鞋子了,本來老公買的, 過後堅持強逼性我買和他一樣的,他最近很愛和我穿情侶 不管什麼看到有情侶的都會要我買哈哈哈 ~ 好可愛的老公 ! 
 


  還有買了這個葫蘆的, 放我們新加坡的家,不要給那些蟲蟲飛進來 、老公看到后就叫我買了, 因為我每次會被蟲嚇到大喊大叫 LOL 



 如果没下雨本来我们是打算自己逛士林到很晚然后自己打车回酒店的可惜晚上有台风啦,本来想说回了酒店本夜我们也想出去7仔走走的,最后一天了嘛就想说玩晚点,可惜台风连出门都不能了,担心危险。 他们男人就在那边聊天,我们三姐妹就等到3点半都一个个睡差了,他们来到鱼的房间才把我们认领回房一起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