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SHIN BO @ jurong point / Japanese BUFFET




記得兩周前的星期日 ,我和老公無所事事就去吃BUFFET 了, 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是那個季節的最後一天呢 ,哇塞賺到了 :)  好吃到 太好吃了 ~~ 哈哈 !!






我們沒有reservation , 所以就只好乖乖排隊咯, 不過幸虧當天沒有什麼人排隊,所以總算我們拿到個好位子,一開門就可以進去吃了 。 價格大概是這樣哦 ,我們已經在開門之前就進去繞繞看看了, 那些食物好料到根本這個價格是超級值得的 我們才去排隊的 哈哈、 


滿座子都是很好吃的sushi , 超級豐富的呢 ~~ 




這個很好吃 ,很多人搶了又搶 .













冷麵冷麵,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我吃了兩碗 哈哈XD 、 我們呀 ,拿了好多好多好多
我吃最多的 , 很會吃, 因為SUSHI 是我嚴重的最愛 ~http://instagram.com/p/oatkaGwLiz/







我們拿了這麼多 , 嘻嘻, 第一ROUND 罷了, 我們第二ROUND 還有拿很多的 ~ ! 現在看著看著也餓了 ~



塞滿滿嘴巴堅持拍照 哈哈哈 !~ 
吃飽sushi 就去吃甜品了, 哇哇哇 ~ 還有巧克力池呢 , 要陶醉了 ~!  (VIDEO will be upload at INSTAGRAM )








好好吃哦 , 真的很好吃 , 呵呵 ~ 我們吃了1小時就走了, 出去外面走走消化消化下呢 , 真的是飽到要吐了 哈哈、老公飽到肚子都很帳了 ~





肚子比我還要大 夠力 哈哈 !! 然後就去看電影了, 看了什麼電影呢 ? 我忘記了 哇哈哈哈哈 !!




KUISHIN BO @ jurong point / Japanese BUFFET 
Jurong point 1st floor 


期待他們下一個season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