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 ♥ 世界杯2014




12.07.2014 - 13.07.2014 





如果我再不寫這個post 的話,我相信等到他們的baby 出來了我都還沒有寫LOL .
那天我們兩個特地請假了幾天從新加坡回去kl 就為了參加我們朋友中第一個的婚禮 :)
陳俊和終於當爸了 而且還有個漂亮老婆,真的很恭喜他!! 曾經的曾經有一點點浮現在我腦里哈哈哈 !! 認識了6-7年的朋友呀 :)


--



回到馬來西亞后我和老公都在忙著跑上跑下,我送貨包貨做貨的東西,老公反而就是好像他是新郎那樣哈!去和朋友們一起當兄弟 。 早早就去忙了,做兄弟的video 我找不到了哈哈!可是婚禮上看了覺得爆搞笑 !






  準備好了,就出門了。

第一次,和老公參加任何人的婚禮, 然後我只是一直顧著吃吃吃 罷了,吃貨嘛 !! 天生哈哈










見了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啦,以前的brother 啦, 以前的.. 種種 :) 
發現真的 , 長大了 ~ 







結果回家的時候老公喝醉酒了,ishhh , 連拍照都站不起來了哈哈,本來還打算說一起去看球的 。 結果剛出婚禮罷了我的嘴就被他親到爛了 哈哈哈 , 他酒醉了只是一直和我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以後他的家就得放上我的幾件衣服了,恩,以後有我們的家了還需要嗎?哈! 結果必須直接回去他的家裡睡了,老公媽咪還拿他自己的睡衣給我穿, 我就用水卸妝到超級的辛苦嘛 。




隔天醒來去吃早餐后,幸虧有穿球鞋,不然我就要穿高跟鞋去pasar 吃早餐了LOL, 中午我也忘記了我還有幹嘛了 ,只是知道老公去打war game 本來我有去的,最後我覺得會很悶吧?後來就乾脆駕老公的車自己回家算了哈 。 ***事情過了太久了哈哈哈!*** 中午自己做了指甲, 第一次做指甲丑死了哈哈哈!因為要學習如何做了回去就要學學怎麼做指甲然後要自己再家裡搞! 這個機器買回來還花了不少錢呢,也因為世界杯呀!






所以就做了Germany Win 這個白癡字眼哈哈哈,結果自己還是輸球LOL。
然後晚上就和爸爸還有一家人吃飯,本來老公是約了他家人和我一起吃飯的,臨時才記得起爸爸明天生日,所以就推約了老公家人的飯局老公陪我一起和家人吃飯 .. ♥  
我連媽咪的生日都忘記了 T_________T 。



和家人一起永遠是最開心的 :) 老爸回到家看到有蛋糕吃, 多麼的開心呢,可惜老公不在他趕著去小學聚會哈哈 @~





只是記得晚上是世界杯2014年最後一場germany vs agentina ,自己support germany 的結果呢還是輸錢呢!
大半夜全部人就在bulu 家喊goal 不goal 嘚。隔天回去新加坡的時候還超級的累死人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