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u Ubin 離島 ♥



10.08.2014 (星期日) 、 


前一天是新加坡的國慶日哦,所以今天我們乘著假期就打算去旅遊  之前一來到新加坡就一直聽說pulau ubin 無名島(烏敏島原名) ,一直就很想去看看這個島是怎樣的,聽說很多旅客很多新加坡人都很愛去的一個島。 之前也聽說朋友說一大班去踏腳車很好玩的。 ((然後我就開始想象以為是好像台灣的 旗津那樣很漂亮很好玩的 哈哈【點我看旗津】



一早就起身了, 睡到9點才起身準備哈哈 。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用iphone5s 加上新的magic lens 很清楚哦, 不會像舊的那樣很模糊 ~ 拍出來也很好看 哈  ♥ 
坐MRT 大概20個站 ,從boon lay 去到tanah merah ~ , 累 *** 然後打算坐巴士去的,結果太遠了要等太久了,乾脆直接搭的市去就算了 哈哈哈、 去到餓死了趕緊在附近的foodcort 吃個早餐。




來回船票好像沒記錯是 $10 兩個人 。 這樣的船來的 呵呵, 【點我看影片】




到了到了, 這張照片是完全沒有filter 的哦。 天氣太熱拍到太清楚太好看了
然後1走進去就是很有pulau ketam 的感覺 哈哈!





過後就去租雙人腳踏車了, 老公說不要我好像台灣那樣每次跟不上他的腳步要等我所以乾脆就租個雙人腳踏車 LOL 。我以為很浪漫咯, 哪裡知道.....................









【點我看影片:】


裡面就很多樹林啦,什麼的, 只能說這個地方是for 運動的 ,好像KL-ulu - FRIM 虧我還穿那麼漂亮,幸好沒有化妝穿拖鞋 。 不然真的是要累死我們了。 以為約會去浪漫下旅遊的,哪裡知道來到這裡算是做了運動。 第一次騎了整整半天是腳踏車 我們兩個的腳要累掛了,而且沒有擦防曬膏,結果身體被曬到兩個顏色了, 變黑了很多很多很多, 又要花 半年時間躲在家裡美白了 T_______T






幸好有帶我的新寶貝手提冷氣 ,才不會熱到我流汗哈哈!! 所以那天一整天都沒有流汗, 不然真的很糟糕,我連tissue 都沒有帶呢 哈哈哈 !!





騎到半路我們喝了一個比我們兩個人的頭還要大的椰子 爽!!!
休息夠了再繼續, 繼續踩腳踏車和看看風景聊聊天, 看那些偷情男女還有我們開歌開大大聲兩個大大聲唱歌 哈哈 !!  









過後到了沙灘兩個人在自拍自戀 反正沒人認識我們我們就來個很恩愛的情侶照片 哈哈哈 !!
兩人一起手牽手坐在沙灘上看飛機升降落 ,因為那邊很靠近changi airport 所以很多飛機都一定會經過這裡,我們就這樣看了不知道多少飛機降落 ........ ♥
只有這時候我們才覺得這趟旅程很浪漫 ==




上山的時候老公自己推腳踏車哈哈哈、我在後面輕輕鬆鬆在走 




過後我想自己嘗試載老公哈哈!! 我自認我騎腳踏車真的很棒 以前小時候我每天都騎車,而且雙手不捉把柄然後站著騎都可以。可是真的很久沒有騎了,況且這個是雙人腳踏車,結果我一騎, 旁邊有很多溝渠和沼澤, 我很難控制,一直灣來彎去結果我一邊騎一邊大喊大叫嚇到哭出來了 ............... (無言) 結果路人看到我應該會大笑吧 。小孩子騎車 哈哈哈!! 最後乖乖回去後座坐著拉老公的袖子擦眼淚 XD 







BYE :::: PULAU UBIN , 我們兩個人在傍晚6點多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休息哈哈!! 以後不來了
太累了 !! 而且就是騎腳踏車,還要特地去到那麼遠 。 @@ 我才不要再去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