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接近完成階段.



先來張美美的圖,因為接下去要看我牙齒的情況了哈哈哈 !!

上個星期日 (24.08.2014) 回馬做牙齒了 ~!  
先說說回到家后 , 我就只是忙著面交還有包貨做單的事情, 沒辦法回去一次開銷很大要努力賺回來cover 一點.







拍家庭照片 使用TR 我爸爸媽咪弟弟都要做男神女神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了 ~


我的牙齒呢, 現在已經蠻整齊了,可是就是沒有很喜歡上排牙齒大笑的時候會看到牙肉 :/ 所以等如果完成了還是這樣就要再做過另一個 ~ XD 要美就做到完美 。


> 點擊 READ MORE 如果你敢看我牙齒 XD 













現在又換了新的鋼絲, 這次doctor 幫我換的時候蠻痛的,牙齒好像給他拔這樣 LOL 。 不過我也有為下個階段做好心理準備了,應該會更痛了吧? 因為這次他幫我弄了兩隻鐵架這樣,doctor 說下個月就需要回去綁塑膠了 , 真的很開心下。 綁了塑膠帶后帶1-2個月就可以完成牙套了吧。  深信 *







只是這次下排牙齒還沒有矯正好, 上次因為後面的鐵跑出來了,所以有弄到牙齒歪去另一邊 , 那次我自己看到已經是有歪了, 結果這次回去給doctor 幫我調整回去。




















Comments

  1.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下 你的牙套跟普通的不一樣 (⊙o⊙)
    什麼名阿?比較貴 對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透明的關係嗎?我下個星期要去你之前說的那間 ong 的綁牙
      可是我聽說價格是 3500 的 可是我看到你的卻是 6000 @@ 起價了嗎?

      Delete
    2. 不好意思迟回复也 😊 普通的是rm3500 我绑的是damon的所以是rm6000 😊 绑牙了吗?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