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獨自享受..... :P




3.8.2014 @ Sunday >>>>>>>.



每次都是自己獨自會馬來西亞的,沒有什麼特別,哈,就是為了牙齒,還有處理一些貨物.

牙齒沒有好寫的,因為我自己看到感覺沒有變化很大,所以就乾脆就不post 了,只是每次看到牙齒越來越齊的只是大笑的時候會看到牙肉 ,如果結束療程后還是這樣就乾脆去上骨叮就好了,我決定了 哈哈哈!









一回去就看婦產科了,巧遇Baby Liau ☞ 肚子現在是超級的大個呢,那時候我是看到熒光幕是他的名字,然後看到好像是他,然後不敢叫她哈哈,畢竟我們沒有很認識其實哈哈,只是很多年前我曾經面交過貨物給他幾次這樣咯。可是他很漂亮 ,所以我非常記得他樣子 :) 

第一次是給男醫生檢查是否懷孕然後拿藥,第二次是檢查子宮然後BY :) 
過後就自己一個人去腳底按摩還有星巴克 :)










上一次回去是非常享受的, 晚上喝茶和一班瘋婆子玩比手畫腳 http://instagram.com/p/rRiSRQQLon/?modal=true  < VIDEO <

過後晚上是累到 , 處理了一大堆貨物后 ,然後自己安裝了那個架子后 (照片是自己,其實弟弟在幫忙哈哈哈) 擺衣服出來再家裡賣 咯 哈哈哈
我的私人地盤。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