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廠家給我代言的產品 **榮幸**




那天寶貝YUMI 香港紅人,在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給我我都嚇到呢 。
更何況還direct message 說要給我代言哦, 我嚇到 X100 哈哈 。



還特地從香港郵寄過來新加坡給我呢, 哈哈,要第一時間幫忙他代言所以就讓他郵寄來新加坡 :)





非常非常喜歡她家的口紅, 一流呢  。





還有第一張圖的護唇mask , 用了后kisskiss 都水嫩嫩的 *害羞* 哈哈哈哈 !!

https://www.facebook.com/joannekiszzISME/media_set?set=a.10203559092850302.1073741837.1604378243&type=1

< 可以再這裡查看更多的照片哦
< instagram : joannekiszz 有代言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