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禁










好开心好开心~     看到老公了   

一来到就一直打我打我     auntie还问是不是一整个星期没有看到今天要打够它?
哈哈    笑死我 :P





吃饭的时候老公夹菜给我    

因为我手短拿不到    哈

一直给多多饭我 要吃肥我哦?

然后又给你说我肥咯   


骗你看别边然后就拿我的饭给你

哈哈   我不要吃那么多啦~

要收碟你就叫我放着你收

才近近两步而已啦

笨蛋将疼我 =)





一直看我照片   说之前看不够

傻佬~  

把我新照片放屏幕保护和桌面  

哈哈   要天天看我啊?    =)






一个烂人嘴巴多~  

跑去和老公说我吸烟     =    = 

结果咧~    开战了~~

老公一直念一直念

念完后就说

(一)    不可以喝酒

(二)    不可以吸烟
(三)  和朋友出街不可以穿性感衣服   [除非是和老公就可以  =   =]


我要签名作证料    




傻傻的 要我send完我的新照片给他当道歉

傻佬~  

亲亲 ing   
    





聊天聊天~ 

新人让我们吐血~

没大没小  

可乐bekchek了很久~        






muaxing~    今天老公和我都很吱喳 

老公说下个月载我去问考undang的东西
老公说下个月开始就可以载我出街
老公说下个月就可以放工载我回家   



我说   最爱老公你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