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破表 ♥

hubby老公老是和我放电~

谈天谈天~    问阿dear    三分颜色上 什么了?

原来是 三分颜色上大红~     哈哈

好像是这样写拉   我不是很会





我们幼稚园都是同校

老公问我在安琪幼稚园有没有印像?

原来猪爷也是和我们同校的~

可是我不记得他料~   :p

过后老公又说记得以前有一个很靓女的女生啦

一直绑双辩的   问是不是我来的

呵呵 我的确是一直绑双辩的啦

不过不记得了咯~~   

老公很感性问我为什么小学要读desa不要读甲洞和他同校?

哈~     我说要分开一下给他想念我然后我们中学又再重逢 

我们真的很有缘    老公也惊讶道

在还没有搬家前 

原来老公的姑姑家就在我家隔几条街

老公小时候也有一直在那边出现

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曾经见过的 呵呵

而且小时候同校   兜兜转转小学六年不见

中学相遇相知相识   过后相爱 

整个过程真的很美妙




要进单的时候老公一直牵着我手和我发娇

你牵着我我怎样进单啊?

你又不是用右手的  用左手进咯
我手不够长啦 = =

又不放手哦~ 还在那边牵着    只是对我笑    

我硬拉掉他的手 哈     :D

进单的时候一直在那边给我发娇和我放电

弄到我一直在那边笑     哈     







今天我吃了 6块面包    哈哈

很多一下哦~    超胖的

淀粉很多 不过我就是喜欢吃

好吃~  况且还是老公擦给我吃得     

不过我擦多过他擦   =     = 

还一直帮我擦kaya去面包那边    

好多好多了~     那个kaya甜死我料   囧RZ





我要打断手料     哈哈哈

反正就有人喂我吃饭     

做少奶奶料~  有少爷爷喂我







老公说以后就可以一起去看戏然后老公就可以载我回家了

而且下个月老公说要载我去问考undang 那些

我是很期待那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