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了// ♥

11月17日                         星期二










晚上我们信息

我说的东西都好白痴哦

老公要我说笑话给他听         



有一个很美很美很可爱的靓女不会叮馒头 ^^结果馒头变到硬硬了 ^^

有几美哦?^^

哇^^ 美到不会形容 ^^

阿阿阿^^

又可爱哦 ^^ 真难得 ^^ 哈哈 ~

是咯是咯 ^^

我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 ^^ 好像是杨什么喻的 ^^

是杨惠喻阿 ^^

是咯是咯 ^^ 去靠他啦 ^^

靠到了咯 ^^

是咩 ^^ 好像很容易哦 ^^ 再靠过啦 ^^

不可以 ^^

做么咧?^^

等下我老婆拉我耳朵耶 ^^

是哦?^^ 将爱你的靓女老婆嗒?

是啊 ^^









我一直自恋到在赞自己        

虽然我看不到老公的表情

不过我敢肯定老公一定是一直在笑

而且那个笑话都不是笑话来的

是昨天我叮焦了那个馒头的事情来得

老公又一直配合我哦

好玩            






放工了和明珊, kenny他们去food court吃东西

叫了麻辣香肠

哈           今天明珊吃麻辣板面已经是很辣了




看到它的红已经是不敢吃了

很辣      

现在又吃麻辣香肠

翠怡吃到直接哭了



和他们一起不可能会失去笑声的

尤其是明珊






傻婆一个

未成年14岁的傻婆      哈

我每次都那样说他然后就会给他说回我老太婆          






1118                 星期三






今天没有人载我回家

原本可以叫翠怡的男朋友载的

可是老公一直说不要不可以

一定要老板载      

然后老公就和我说很可惜, 是天意

因为今天早上老公去拿p lesen了

可是却下雨老公没有驾摩托来做工

就不能载我回家了       





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一直都很想呕

就跑去厕所呕了两次

老公立刻近来看我

问我怎么了

老公看到我一直要呕

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你当爸爸了

我也当妈妈了 









才怪







哈哈哈      




告诉老公原因后

就警告我不可以吃那个药了

不然他不要我     





抱我久久亲我久久

然后背我出去

每次靠在你的肩膀胸膛上

都一定会感觉到很幸福        




出去就耍赖说我要吃馒头

老公叮得馒头很好吃     





老公的厨艺越来越好了

可以超越我了

以后就老公煮饭   





老公不和我拍照       





今天阿坚回来了

一回来就和老公说要介绍我去给他的朋友认识

老公立刻说不可以

哈             老公不会放过去阻止我认识新男生的机会的         







今天他们又买麻辣香肠

哈        和老公说

我很不开心要亲亲

然后要老公闭上眼睛

老公闭上眼睛一下

我还以为已经骗到老公上当了的

那里知道老公那么精灵立刻开眼睛然后远离我

一直在那边笑说要弄它阿?慢慢等        

哈哈         还和老公说我要擦麻辣的油在嘴唇然后亲他

给他辣

哈哈           牺牲自己就为了作弄他哦?

不可能啦      





吵架 ing~

不过老公弄rebina shake给我喝

就好回料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想念你拥我入睡的温暖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