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星期五








你守了承诺你守了诺言

你真的是载我回家     

哈         老是要我手把你抱紧紧

怕我松开会飞走那样 

傻瓜       




回到家了给了goodbye kiss

坚持一定要在家楼下等我回到家

近了房门后再开窗和你说再见

老公才舍得放心回家        






有你在我一直都是安全第一








2111                        星期六








笑我肥昨天载我摩托很吃力

你才肥           

我很瘦了好不好

我减肥很成功       哈       






李先生我是真得很怕蚂蚁好不好

笑我怕蚂蚁大喊大叫是对他撒娇

笨蛋老公一名

老是要数落我就对了          








人生第一次看中国妹被警察捉上车呢

每次看电视剧都会有的

没想到还会被我亲眼目睹

很大牌         很多警车

有记者拍照

可是隔天却看不到新闻       

只是知道公司隔壁的鸡巢被灭关闭了      









2311                 星期一






很不开心真的

今天真的超级不开心

很难过悲哀      

有时候想到那么不开心很想逃离那里

老公今天不在

不能安慰我

只能信息上一直叫我不要生气不要难过

这样的安慰虽然不实际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谢谢你老公            

最后一句          我告诉你

 今天我真的很难过了

明天我要你抱抱我         我需要你老公





对亚       我确实很需要你~

一辈子        就让我靠在你肩膀好了

我都快被那些是是非非搞得神经衰弱了

就由你来替我来挡好了  







第一次坐他们的车那么想快点回到家

翠怡和她男朋友有了少少问题

将近分手那样

作为朋友当然有替他难过

不过毕竟是他们的事情

外人都不方便插手~

和明珊两个坐在后座

整个前面的气氛都很怪很尴尬

整车静静

那刻我只想快快逃离这里回到家

躲进我的安乐窝       




        



每每和老公一起看着身边的朋友和他们的爱人分开

都有点同情而且知道了珍惜对方      


 






2411                      星期二 (今天)









人在cc         被明珊放飞机了

一个人坐在DNA 111

虽然寂寞

不过不会空虚           

一个人总比在那些是非多事的人堆中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