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牵牵手 ♥




1511                星期日









下毛毛雨~            最近老是下雨~

让我整个就很有feel~

很奇怪~                每当下雨我都好想粘着老公

只是希望有它的温暖             





一起去carrefour买东西

他要买香蕉             哈           


牵牵牵牵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逛街逛街               




要买banana cake~

可是我找不到 

老公替我着急了~

问人后原来是卖完了      





走到一半突然有人派我们传单




赫赫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研究屋子料

回去的时候又下雨哦

老公帮我遮雨

可是却不要自己遮 

说他的手是用来牵我的  


回去老公就和我讨论明年买什么车

不然考了lesen没有车驾 

说好可能一起供~       





毕业后做什么工也没有打算好

老公说要叫伯伯请我做工

说有人看着我比较放心

不过还是没有想去那边做               =           =

还不知道~   





欠了老公半年的rebina终于买了

哈哈             :D

一直都忘记不然就是没有时间~

老公一直吵着要喝rebina + lemon shake~







1611                    星期一







一睡醒就看到好消息了

老公今天考p  pass  

拿到lesen后就第一个载我放工回家

dear promise me already       






miss       you         dear          today         







看了宫心计第20集 

尚宫大人很惨呢                  

突然间得了肝病         






很好看~  追 

ni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