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约会 ♥











1011                     星期二








去到sbv 我再用laptop上着网

dear 突然就跑过来坐在旁边

说把同学会换去明天了

我只是说哦而已阿~

之前dear都说不带我去了     听到都有点没有mood了    =(

突然dear 就说带你去拉 肥婆~

很开心咯 就问他是我听错还是他今天发烧啊?        

怎么那么突然说要带我去?

dear说不带我去又生气他    带我去更好

哈哈     :D





不过如果我请假又麻烦哦

就打算和珊换假期

dear和他说please

比我还紧张        





不过过了很久dear就说同学会cancel 了

明天只是我们两个去看戏而以~

也好了 反正我们也很久没有去约会了    =)

还plan到好好说要看什么戏    几点起身去他家那些

一下子又和我说换去拜四了

而且也有一起去同学会            囧RZ





在那边信息他朋友英文

这边说他很厉害

那边就看到他朋友问他是不是写错英文了?

我要看的~   dear就在那边抢电话

不给我看哦   还删除了收件箱和发件箱          








要放工了珊饿到要死将

就进去厨房问dear有没有煮东西顺便煮买给珊吃

不过我还没有开口他就和迪说  joanne又要吃   

我说不饿拉 dear就说我咯

刚刚还说肚子在打鼓现在说不饿

然后就在那边念念念   :X

说不够吃 就讲要给我吃他自己不要吃

几疼我哦       


最后也是有一起吃啦    

叫dear吃慢慢不要吃那么快陪我吃

乖乖听话     


我很馋嘴我知道啦 打算给珊吃的

结果自己也要吃    哈         






1111                   星期三







吃大便啦     屈我哦~

又要我白白吃死猫    * 可乐




老公知道我生气

就出来一直哄我哄我

还特地出来喂我吃饭

怎样不开心都让他弄回开心了         





电话进厂了   过后弄好了

弟弟拿电话过来给我

老公就跑出去一直问他去那里玩啊?

一直和他说话   弟弟整个很害羞

哈哈     妈咪还有爸爸就一直望过来

还一直在那边不懂笑什么 =   =







老公一直说我脸皮有三层厚

他的同学我都不认识都要去

哈哈     不给是不是

是他自己叫我去的哦  现在说我 = =









1211              星期四







早早就起身了

被噩梦缠身 又是哪些无聊的梦  

哭醒了     






信息老公

想不到老公9点半就起身了

一直问我什么事情什么事情

傻老   


到十点了就一直夺命追魂call

哈哈 叫老公起身

去jusco那边等老公来载我

不知道怎么的~  还没有p lesen那么好载我去他家

赫赫   

skip 激情





一直睡觉的咯    叫老公起身就直接一直抱着我

不让我吵他      

帮他按摩   他放屁阿

难怪我感觉到他屁股振动         

哈哈哈 笑到他都精神了

老公要我去冲凉 

才不要  呗            




安地问我是不是和老公一样是今天休息?

哈 老公不知道做么看着我笑

很久没有看到他妈咪   miss her     :D







老公又载我去jusco meet他的同学

原本是要找橙汁的

哪里知道他睡觉了  就不要找他咯~       





在jusco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想了很久才决定去 food n tea

要坐在老公隔壁的

老公一直不要 要做那些对着面的

老公说这样才叫 “撑抬脚”

哈哈 还特地去踢我的脚     =      =

原本还要吃雪糕的

不过真得很饱了           





吃饱饱了

就去找他的朋友

他们聊天我在玩电话

老公一直和我说是这样的咯

叫我自己玩着game先

我没有发脾气哦   老公很开心地笑了        




而且还看到baobaohurt宝怡呢

靓女哦   =))





老公知道我要看2012了的

而且是3点9上映的

老公一直在那边问他的朋友要不要上去了

一直在帮我问          

上到去很多人排队阿

我要哭了         想到说一定买不到的

结果有个很好人的马来婆给我排第一呢

爱死她     




进到去戏院  整个就是爆满



2012         好看


                        



那些洪水看到很刺激

而且我们是坐最前面的

感觉就很真实

很想在去ts看3D的

而且很感动阿

我有点眼湿湿了      

老公一直抱着我牵着我手

和老公说玛雅语言很准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乱想

然后摸摸我的头安慰我 

喂我喝水         

整整要3各钟这样才做完      





我不要世界末日呢

很可怜           







很开心今天的约会      








阿忠生日 happy birthday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都很累

还没有等到老公回家就睡觉了

不过还是有起身接老公的电话给了晚安亲亲才睡觉

不然老公一定担心死以为我做么不听电话      









CC now~ 


帮我投票+)

http://www.wretch.cc/blog/nuttertoolz/7287456



我是 11號 (小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