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315天···






我很喜歡這張XD


那天分手前的 那次clubbing

李寶傑幫我拍的  :)











不要看我樣子  咬著冰

醜到 =    = 

有一張很美很美

我們兩個都很美的照片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的 被刪除了

找不回 就算

就好像我們的一切都找不回了  



















兩個字  結束  



因為你的出軌  , 是行動上的出軌

fuck ! 

不結束都不行啦 凸 



那個1315天   回憶 回憶

是好是壞  都不知道! 






很多人都說  4年感情

你捨得嗎  ? 


不捨得也要捨得  

既然是你自己不珍惜這段感情

為什麼我還不放手  ?






很多人問  你一定哭到很慘

哭? 


有是有 , 可是沒有很慘

因為哭不出眼淚了  

心死  ! 






應該是12月8日我們結束的吧

我都忘了 ! 什麼都好

不要去記得 !





原諒 你要我原諒?

凸 凸 凸 

你就是用下面思考的動物

原諒個屁!     你愛他的技巧就去吧   凸 

是有暗爽 你叫我原諒 你否認了一切

叫我問 你的michelle 有沒有

我還真的天真到以為我真的是誤會你了

有少少心搖。 結果!

最後還是給我發現你騙我騙我騙我

那條michelle 也是sh ! 你們兩個一起吧

是對的 絕配!! 不要來配我 ! 凸 





不要當我傻的 有些事情不用別人說也會察覺感覺

甚至我自己也能查的出來


 
 

丟完一切的東西 給你

你做工了我上去你家放東西給你媽咪

看到你媽咪那麼緊張那樣問我們怎麼了怎麼了

我有很心痛 ! 本來開始好好了的

現在搞成這樣 !   是誰的錯 ? 自己想吧你!






信息依然沒刪除  照片沒刪除

只是當著這是一個回憶 

你的信息承諾 一切都是謊言! 

偶爾看看 , 戒掉那個想念 
 


 


 
 過後再寫寫   開心的事情  =)

讓這段感情結束吧

我不會後悔 ! 

因為 後悔的會是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