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31日♥

26日-31日♥





















 

26-12-2010













過了聖誕節 我們12點多就下山了

寶寶載我們 =)  

去吃肉骨茶 那個黑皮好吃 

下次要去那邊吃了

一級棒 :)

嘿嘿!


過後去bulu家睡覺

好累哦 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的睡過



醒了後 和寶寶玩sm 哈哈哈哈   



 



那些movie都很難upload上來

囧-   -

我自己欣賞就夠了 xD

那個屁股人 用belt打到我腳指頭

哭死我      bulu 啊輝 doman他們就笑笑笑!

>-<

寶寶疼回我    








玩夠! 去啊魚家的BBQ

:)

沒有吃東西 - 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 去公園走走我們

然後寶寶他們又來了    



就一起玩那個 - 不懂怎樣說

哈哈哈哈! 他- 很38! 







去魚家睡覺 - 他的家= 我的家了

哈哈哈 xP 是不是?






然後27日去哪裡

我忘記了 -

這幾天的節日都滿滿的!





只是記得

寶寶那個時候是魚的老公


不不那個時候是我的老公

哈哈哈哈 x)

我們交換來玩! 





然後不知道怎麼吵架

寶寶send “怎麼了D”

給我 我以為他罵我diu -  -

原來是Dear x)♥ 

呵呵 ````





然後還有去營的家ogawa

miss you baby x( 

T0T 





29-12-2010  



這天是最夜回家的一天

駕車出道3點多才回家 -

這幾天都是去寶寶的家

哪裡又變我的另外一個家了 

哈哈哈 :)

載寶寶去new 5 陪著他

到3點多半夜! 超級累了

寶寶要我回家我都不要先

載他回家了我才放心

那天好像是寶寶生病了 - 我不放心让他一个人驾车出来



去到家 - 陪他

一句我很喜歡

過來抱抱我,我很冷 >,< 

這幾天睡覺我都不要抱他


寶寶自己來抱我  麼 





太累了 ,寶寶載我回他家先 -

然後我自己回 去到一半又要折回去拿鑰匙給他

結果 - 太累了 turn車的時候撞到了

囧 嚇死他 哈哈哈

要踩brake的踩到油門 囧

寶寶叫我回他家睡覺先 不然我真的是要睡覺了

可是明天要做工 所以 不能 

撐著那個眼睛架回家 -

然後要立刻打電話給他安心下 








30-12-2010  






立刻去找kenny幫我免費弄好那個車

哈哈哈 :)

謝謝!






今天寶寶是最威水的 哈哈

左邊一個我,右邊一個魚

勾著他進去new5 那些人都一直看著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過寶寶你是我一個人的 xD










31-12-2010











  ♥ 倒數



先去啊和的bbQ



和魚 營他們去desa parkcity倒數

我們女人世界 :)  




哪裡真的是沒有白去咯

真的好過呆在bbQ那邊 

超興奮超high的

countdown 超爽的那邊
60秒倒數 - 大家都在喊






 


很多人 - 那些煙花的video在鳳姐那邊  

  - / -




看照片吧 :)








 


然後我們發傻,在那邊clubbing
哈哈哈哈

和魚狂跳狂搖的 
 

 


哪裡的dancer也很lenglui :)



 



還有遇到罐罐 


 


 


拍張照 baby !








過了12點,很興奮的

可以去P.D 了!

結果  沒有去了!!!



那個誰啦 ,說好了一起去P.D的嘛

害我白開心

以為他真的很好帶我去我們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囧  

生氣死我 ,去chandran meet 他們

寶寶和我說車沒有位子了哦~ 

我不能去 , 結果在那個時候就開始吵吵吵

他一直看著我要哄我我踩他都傻 

真的很生氣 行李都收拾好了 他最後和我說不能去!!

而且還是我不能去而已 你們去玩!!  

電話叫他換回來- 一句拍LJ啦你

他丟電話了 -

在chandran吵到很姜

第一次!我們兩個發那麼大的脾氣 

在大庭廣眾啦 哈哈






結果最後還不是你和我道歉♥ 
你自己說帶我去看日出的下次

- - 

我在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