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聖誕♥















23122010          



我終於捨得寫聖誕節的事情了 


我忘記了很多 - 真的

只能說 最開心的聖誕節吧   





22那晚 -    去魚魚家過夜






keng了很多心事!

哈哈 , 兩隻魚 -

說水理的悄悄話  ♥    哈哈 






     



23早上就先去搭火車去batang kali


















營營的媽咪來載我們去ulu yam




yeehong陪我回去看外婆先 -

好久沒有去找他了,呵呵 =)

照顧身體 ;(





then - 回去吃不好吃的羅面  

哈哈, 不是我平常吃的那間 

所以我覺得是超級不好吃!!!










去yeehong外婆家 - 

很好 最記得就是 我去廁所有人不要等我就駕車走了   

差點就留下我一個人沒有上雲頂 x((

恐懼感了  哈哈哈哈 !!






纜車 - 














人生中第一次坐
 ! 很多第一次

哈哈哈 !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刺激!







check in -

我們的房間 





塞下了15個人左右一起睡覺 ;

=  = 







去到那邊 拍照拍照拍照

賭錢 :P 







贏了 過後另外一天輸回  ;(

哈哈哈  十賭九輸   

我的命運 xD




晚上  old town 吃東西 !


   


然後去走走拍照 -

    


   








康妮 的大浪舞   很難upload 上來

等的空了 再慢慢研究才放上來 =  = 






走街拍照 走街拍照

談天走街 談天走街






x) 記得就好 

懶惰寫! 哈哈哈







晚上他們賭錢 我睡覺

就是那麼簡單啦 :D

太累了 =   =


然後看著魚有不不抱我沒有寶寶抱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24122010      









平安夜   - 


我們去outdoor 玩






outdoor也是我第一次去哦XD

   

哈哈哈  第一個就先玩跳樓機了    應該有20多樓高吧?@@ 







omg ! 我超喜歡玩

重頭笑到尾  XD

夠刺激夠爽!!!





過山車  








很無聊的外星人 =  =












then ,就一直下雨料 

整個就很掃興 .>.<








我其實還是最期待晚上  

我的曖昧上來雲頂!!

哈哈哈哈哈哈 - 



說過了的  我們沒有一起去過雲頂

今年的平安夜 有他陪

有他陪我倒數  不錯下的

哈哈哈 x) 





見到他的時候 有莫名的

-------恐懼感加少少陌生加少少不爽





xD  不懂做麼發神經吧






後來不知道做麼做麼 

他牽著我手料 - 我沒有想到的

曖昧 在朋友面前不可以牽手的咯


哈哈哈哈哈 x)







倒數 - 不好玩 !

沒有煙花看 -    - 

可是很多人==


啊魚魚他們又不懂跑到那裡去了 !







然後他們玩雪花,寶寶啦著我跑  






    


38XD


陪寶寶走走   買那些吹的到處跑到處玩





挺開心的其實 :)





看他們battle =)




玩夠了 - MCD 休息








晚上,有人擁抱入睡 ♥♥♥





last - free all of you a special picture XD haha , is a toy .!!!











All pictures please click here ------>   Christmas of 2011 ♥♥     &    最sweet的平安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