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讓人感受自由♥


 





12.12.2010 星期六







分手後的第一個clubbing

和randy一起下.  


如果知道和他同台我才不要去那邊喝酒=  = 

一整晚就看他臉嘿嘿 ,分了還要給臉色我看哦 >-<










過後的那幾天

都是和他討論著有沒有上michelle的事情 -





一切一切 .............          








16.12.2010     






半夜去龍街 , 要去maison的

結果走錯路去到lebuhjaya -  -

嚇死我和珊  .   








17.12.2010    





我們妥協 ,等著那個5月4日那天

才真正在一起       不過大日子一定要陪著對方

現在我們曖昧 , 就像啊不和魚這樣 

-   -      我要自由 :P






18.12.2010     星期六









第二個和randy下的clubbing night


這一天我看清楚你人是怎樣的


我後悔了 !!




儘管有那麼一下的心動

這天后完全死心 








19.12.2010       星期日









在jusco meeting ;


寶潔說來載我吃早餐 

taman daya 西餐店 —— 




一見面有那麼少少的不自在

畢竟 分開了一星期 !

可是卻比以前還好談 -

什麼都談 , 原來 沒有和michelle什麼

只是他吹水 -

我希望這次他說的會是真話 







他 - 知道了事情後

我知道他真的很生氣 用了很生氣的眼神一直看我

說真的 我怕到心冷

我怕他會這樣不要等到5月4號那天 





不知道給他掛了幾久

他終於說話了 “ 不可以再有下次
不然以後不會原諒你了 !”




好回 -

哈哈哈哈 !







這個 -  用指甲刮的

嘿嘿 , 結果弄到手指他sek回   







偷偷的牽手 - 怎麼會給你們看到 -   -  






載我回去jusco , 一路上他都牽著我手


這個叫曖昧嗎? 哈哈哈


死魚一直說說說說說 不是! ==






要下車時候 ,他突然說

沒有goodbye kiszz的嗎?=   =




====================================







20.12.2010        星期一











遲去了 他要練獅 所以覺得趕不及不了

就和他說不能去他家了 

後來他為了這樣 

而跑去不要練獅   -   - 

將想見我咩 ?哈哈哈  




×原來那次那個屁股人說要去練獅

其實是去載那條貨 >-< o0o 聽到氣道半死 






去寶潔家 (我好習慣的打字打了老公)==

寶潔媽咪一看到我是不懂什麼表情的啦

哈哈哈 ,驚訝還是驚喜 ? :P*





談了好多事情, 原來原來

有那樣那樣 ,卻沒有這樣這樣  

-          你最好給我自愛點!






拿回那個禮物 “   他要我幫他完成他 - 





第一次 , 載他出去 - 

哈哈 ,他說因為曖昧嘛,所以上我車

囧 ! 

kacao kacao - 惹我!  





green apple =  喝茶 





我拿了lesen 吸煙 xD

5月4日 才戒 x)



第一次 ,兩個一起吸煙 - 








22.12.2010        星期三









這天 ,也是去寶潔家 -  

最近都是去那邊 - 今天  冬至快樂 !

拿湯圓去給他 , 

結果放到忘記吃臭掉了 !王八蛋-*






我們都在為對方改變 有嗎?

我指別的方面 C:




我更喜歡這樣的感覺 !  你那句怕滿足不到我  什麼意思 - -在擔心什麼是嗎?










我們合照 × 兒童不宜  ×   - just Click Here
- 幸福








聖誕節 -
畢業 -


下個post :)v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