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 瘋狂















星期四  -     0212 2010 




 這天 -  遲點post

照片原本在satio的 ,被老公換走了

要等它回來 -  






昨天   - 0312 2010  



和珊走街之事   - 

another post 






晚上老公信息說   等下他要去打羽球 

老公說等下打完了過來找我, 他想見見我  


原本說要11點才來的,老公打完才來

可是後來就變成8點就到了 -  

有那麼迫不及待要件我嗎? ;D♥ 





來到談談8點新聞 因為我在看著新聞

哈哈哈哈 ;D ron 95又起價了  

打油打到最近pk 了 :(

 
 


和之前不同 , 你都會幫我

這次你沒有 - 只是傻傻站著 

恩   不懂不懂  

可能這次你忘記了還是怎樣的 我沒有去在意*




再談談一些車的事情  -  

一切  , clubbing 的一切

叫我不要喝那麼多之類的

我們可以一起玩之類的

等等等等等  -  


說之前有個女的差著他身跳舞上上下下的

他都沒有理

幾好 ! 囧 

你說罷了咯其實  我鬼懂!



營寫的文章 真的很對 


http://www.facebook.com/notes/babyy-xiao-ying/3-qing-zhu-zhong-nu-sheng/489153514616




 

走之前  的goodbye kiszz  ♥ 

老公到樓下了我才想起要拿他的衣服給回老公的

就衝著下去 結果 

老公說太小件了他穿不到了叫我穿 

男人衣服喔 =  = 老公說當睡衣穿啦
有他的味道   囧  

他不要我就走咯自己上樓  , 走到一半老公又叫我回來

原來是親親我   

恩嘛 ~  回家   




是不是覺得 , 和以前的文章不一樣了

哈  我不會很詳細的寫出來 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現在 我純碎記錄我對他的心情 

他對我的愛 ,我對他的想念 

就這樣   我們太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星期日 也沒有了 !  ♥    

等著以前那種日子回來啊  ! 等!








今晚 maison   ♥ 

誰有去來找我唄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