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畢業 ♥♥







SAY BYE BYE TO SMK TAMAN EHSAN :)    




20122010  -   :)













畢業了 ^-^




只能說 - 不用讀書真的很好

啊哈哈哈 , 

不捨得你們啦其實 -

這樣我們見面時間真的變得很少了   

vicky ; susu ; 各位各位

的空出來喝茶吧 , 約我 x)

我很懶惰約人的 哈哈!

麼 -       


說真的-  畢業跟沒有畢業是一樣的咯

form4 的時候我已經是算半個畢業了啦

缺席率多過出席率多多聲

xP










vicky , 我和你同座三年了咯 

你有沒有很不捨得我嘖? :( 





suren , haffis 他們:( 是真的更加難見面了 x( 









這是紀念  最後一天吧車車park在學校

哈哈哈 ! : P

紅色我的=   =  6115那個是卡拉飛來的 xD 哈哈







想   你   們 













其他點 :     畢業照片20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