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慶 の 四天家居生活篇 ; 幸福每一分鐘 ♥

06.08.2012 @ 星期一 >>>>>>>>>>>>>>>>>>>>



我記得、這一天我真的是很很很很很辛苦, 本來前一天從KL回到新加坡我就有點不舒服了的,很想星期一來做工之前就拿MC ,可是我以為很快就會沒事嘛就跑去做工, 結果;出事啦,做工到一半整個就是會暈了,好不舒服 :( 和老公說后他就馬上回家去煮好東西等我回家, 請了假就去看醫生回家了, 說是我在KL 回來傳染了流行性感冒 、 拿了三天假期躲在家裡休養 ...........
-
一回到家, 老公一聽到我的開門聲立刻就出來幫我提包包關門, 然後心疼的擁抱我, 摸摸我的額頭看我有沒有發燒。然後心疼的吩咐我趕緊去沖涼, 他現在去弄熱他已經煮好的粥給我吃, 我很幸福, 有老公這麼照顧我 ♥ 


就算老公不喜歡吃粥,他還是煮好粥給我吃陪我一起吃。 可是哦, 過後他跑去加肉乾陪粥吃 , 弄到我嗅到 肉乾的味道口水都留了出來 囧



壞蛋、 哈 ~ 吃完了第一次不用我洗碗,老公讓我趕緊去吃藥然後躺在床上等他、 不讓我看戲哦, 當時候才晚上9點多, 我第一次那麼早睡覺 ; 老公讓我脫了隱形眼鏡后, 抱著我遮著我的眼睛不讓我看戲 叫我睡覺 囧 ⊙﹏⊙b  沒變、 病人、要聽話 ♥♥ 迷迷糊糊就將睡著了,也不懂老公幾點才睡覺、
=
隔天早上老公醒來去工作前就摸摸我的額頭看我燒退了嗎, 問我好點了嗎才放心出門工作 ♥  
第二天,我一個人在家、老公沒有過來睡, 吃了藥也是昏昏沉沉的 睡覺了.......

08.08.2012 @ 星期三


這一天老公一樣來找我,今天能在家裡陪我一整天。 第一次, 我們學煮 肉骨茶、 



我們兩個分工合作, 老公做比較多、 其實我也只是在看 、 哈哈哈 ..  老公好厲害嗯, 看看說明書怎麼煮, 他就真的能煮到那麼好吃的肉骨茶了, 我sibeh 的佩服他, 真的 ♥ 當時還很興奮的說會煮到如何的肉骨茶呢, 以為會失敗, 結果沒有, 是很好吃的肉骨茶, 只是........ 不小心黑將青放多了所以肉骨茶變成了黑色的肉骨茶 XD






吃飽了已經是晚上8點了, 本來說是去Marina Bay 看煙花的 (隔天國慶、倒數煙花) 準備好了我看到老公的神情是很懶惰出門的樣子,{其實我也是很懶惰出門;X 那麼夜了通常我都喜歡在家} 然後就建議老公說可不可以不要去啊、 好想在家, 兩個立刻有了共識, 去換件比較輕鬆的衣服 兩個呆在家裡 XD 那個笨蛋, 不想去不敢和我開口說帕我生氣,幸好我有說不要去,不然兩個人去到那麼遠一定累死 囧。  沒有去很遠的MArina Bay 、 只是去我家對面的gek Poh shopping center 走走就好 ♥ 
-
走了整間shopping center , 老公和我呆在最長時間的店鋪就是五金店鋪了, 老公說他很喜歡走五金店鋪,很有婆辣Feel 囧 。 看、



老公是很認真的去看每一樣東西、 哈哈哈、 這個很好笑的老公拿到一個很扁平的鍋, 一直在研究到底是煮什麽的啊? 好好笑哦, 他的表情 語氣 動作 ; 我相信以後老公結婚了在家會是好好先生、 他 那麼喜歡在家煮菜 買家居用品 XD  我們也只是買了點家居用品 - 筷子啊, 鍋啊煮菜用的東西之類的就回家 繼續看戲 、 晚上相擁睡覺 ^  ^ ♥
-
隔天早上醒來、 老公是突然很用力很用力, 把我緊緊的抱著 (所以搞到我早早就醒來了囧) 然後給個大大的親親老公才捨得出門工作, 我想說今天他怎麼那麼的癡纏 ^  ^ ♥ 


09.08.2012 @ 星期四 >>>>>>> (國慶)


第四天了, MC 三天都已經用完了, 第四天要去工作了。 今天國慶我以為老公不用工作的, 哪裡知道他早上就去工作啦, 然後我醒來了問老公在幹嗎嘛,老公說他回著我家了, 過後我興奮下他才說開玩笑, 老公故意的。 結果我沖好涼后是預算老公沒有來了的拉,怎麼知道就看見老公開門進來了, 原來 ...........=  = 耍我的。
-
老公說他要吃饅頭嘛,我就說蒸饅頭給他吃咯,過後一段時間他說要睡覺了,我心裡就OS 說竟然要睡覺了我就不要蒸饅頭給他吃咯,懶惰XD 怎麼知道老公看到我空手進來房間就發脾氣撒嬌說我;

老公 : 我的饅頭呢? {{扁嘴XD}}
老婆 : 我以為你要睡覺了嘛就沒有蒸饅頭給你吃咯 {嘟嘴XD }
老公 : 肚子不飽怎麼睡覺哦 ? { 扁嘴 哭說 踢被子 XD }

哇哈哈、 我看到他的表情動作笑死我啊、 好像小孩子喲, 親個老公哄她下趕緊去蒸饅頭給他吃,吃飽了才甘願睡覺 XD 我就說嗎,每次他和我一起在家裡好像小孩子哦, 總有一天我要偷偷錄影上來, 讓那些認識他的人跌破眼鏡XD 
-
我記得、我問過老公、 RM10,000 夠買屋子嗎? 老公說 不夠后, 我就靜靜沒有問下去了。 老公就一直追問我幹嘛, 我沒有說話 {其實我只是問爽啦} 老公說 : 不是說好一起打算的嘛,怎麼都不要和我說啊? ♥ 聽到這句話我很warm一下,然後告訴老公我想買屋子咯,反正現在又這筆錢了嘛,我帕不買等下用完了, 老公說還不夠,所以等到過年后我們才買屋子。
就是明年嘛, 我們努力點, 一定買到、 ^  ^ 好開心哦,我的屋子......... coming soon 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