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

16.08.2012 @ Thursday >>>>>>>>>>>>


老公過後三天都會回去馬來西亞, 他的company trip 去雲頂, 所以這個星期的假日他都不能陪到我。 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老公特地過來我家等我放工。 當我一放工回到家的時候我就聽到鬧鐘聲響, 老公為了和我說說話特地調鬧鐘要早一點起身陪我  (我放工半夜4點才回到家) 



老公知道我回來不會特地叫醒他的,所以就跑去放鬧鐘哦 臭屁股讓我感動一下。  我一躺下去床,老公就醒來了,轉個身抱我緊緊的和我說 : 老婆,我愛你   、 然后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我又被感動了 XD     早上6點多了, 老公自己醒來了, 他去沖凉, 我又跟著爬起身了。
老公沖好后就進來陪我說說話啊, 很不捨得的一直親親我抱抱我,過後要出門的時候回頭問我; 要不要陪他出去客廳等他吸煙后才離開?    就算不睡覺, 陪多一個小時也好。

老公說橙汁星期三就會下來新加坡了, 以後我們就三人行了, 橙汁就要充當我們的camera man 
老公說星期六他可能會和他們去Aquasonic clubbing, 我就說:去啦去啦,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你去玩, 反而,老公撒嬌對著我說 :不要啦不要啦  
真的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都很不捨得對方啊,雖然只是離開彼此三天而已,就覺得很不自在,老公啊, 一直叫我小心小心, 自己照顧自己之類的, 好像真的要分開很久那樣,害我鼻子都酸了一下 =  =


那天我告訴他 ;   老公 我等你回家   








Comments

  1. dear,你们很siwit siwit(sweet swe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都吵架dear你不知道而已;(
      <3

      Delete
    2. DeAR,,不要时常吵架....有伤感情嗯!
      忍让一下就好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