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那麼一點 各分東西 (╯﹏╰)

04.08.2012 @ Saturday >>>>>>>>>>>>>>> 



星期六老公很早就跑上來了,突然就抱著我和我說 : 老婆,走咯,我們回家咯 ♥ 意思是說: 我們回去我們KL 的家咯 O(∩_∩)O~ 因為橙汁他的二奶生日嘛,就打算他回去和他下Vertigo 慶祝生日這樣咯。 我們趕緊分工合作的煮好一份早餐 吃 ♥ 



普通的早餐, kosong 饅頭, 培根 加個快熟面 老公一邊吃一邊突然想起說我上次寫的部落關於Bosco 和他的sibeh 好笑 , 說我弱智 XD 哈哈哈哈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8/blog-post.html  然後我去洗碗的時候老公就在那邊準備好馬幣 還有新幣咯, 就看到怎麼我的新幣少了那麼多 .............

老公 : 怎麼新幣少那麼多了的 ?
老婆 : 我進去銀行了咯...
老公 : 進什麽銀行哦? (我的銀行簿子沒有加到有錢進去) XD 
老婆 : (我邊拿著LV 紙袋, 變指著他和老公說 ) 進去了這個銀行咯 ♥  ♥  ♥ 

哇哈哈, 我看到老公一副又驚又喜又感動的樣子,  ♥   ♥  老公抱著我么麼唄,就趕緊把舊錢包的東西轉移去新的錢包了 ^  ^ 其實lv 錢包老公想要很久了的,我一直說買給老公又沒有, 一次一次讓他失望,現在讓他簡直就是驚喜高興死了 XD  過後不多說什麽, 就出門搭巴士回家咯 ;P



下午3點的巴士, 回到去TBS 已經是7點多8點了, 我們兩個都沒有和家人說我們回到了, 到了TBS 的時候才打電話回家說多1個小時多久回家了 XD 給他們個驚喜哈哈!! 媽咪說: 要驚喜的話就不要打電話回來咯直接開門進屋子 ( 我也想可是忘記帶家裡鎖匙回家囧)  
-
Bulu 來載我們回家   ♥    先回去老公家先, 和老公媽咪聊天下, 我們就出門了, 在電梯裡裏面一大堆印度人啊馬來人在裏面的味道, 我們簡直就是受不了了, 以前還說是聞習慣了, 可是新加坡沒有這樣的味道, 我們一和他們困在電梯裏面簡直就是受不了了 ⊙﹏⊙b汗 我整個臉就爬在老公的肩膀那邊不敢呼吸, 還開玩笑和老公說  : 如果老公有狐臭我都覺得香過他們的馬來味道 XD    ; 那個電梯一直一樓一樓停, 我們簡直是受不了了, 在第五樓就跑出門跑樓梯下樓, 空氣更清新 XD 
-
老公拿了車后就載我回家先, 老公邊駕車邊牽著我的手。就像以前每次我們兩個在車內那樣   ♥   我就很好奇怎麼老公駕MAnual 的車還能牽我手呢 ? o.- 老公倒是反問我怎麼不可以 囧,我也不懂怎樣回搭他了 。 載我回家親我個, 他就過去和他們吃飯啊, 去玩了。 
-
我在家,倒是好像大小姐回家那樣, 幫媽咪洗碗媽咪好不好意思的一直站在我旁邊說讓她洗我去坐著就好, 媽 ~他們太疼我了   ♥   爸還特地切好水果等我吃, 一家人看戲 , 好溫馨    ♥  ♥ ;P
過後我去上廁所了, 老公剛好打來, 應該是很久沒有聽到電話響吧 ? 過後媽咪就幫我聽電話咯 .............................. 哇哈哈, 我廁所出來媽咪是這樣和我說的 

媽咪 : 啊杰剛剛打來啊, 他叫你打回去給他 。 還很兇問我 : 你在做麼哦? XD
我    : 做麼問你在做麼的?
媽咪 : 他剛剛不知道是我接電話嘛 XD  我還說他 , 一接電話auntie 都沒有一句還那麼兇 囧

哈哈、 媽咪都笑, 還  故意說他沒有叫他就那麼兇和他說話 XD 我打回去給老公的時候 第一句就問他 : 你在做麼哦 ? 學回給他聽 XD  

- 一場鬧劇 - 

過後我就和啊魚他們去喝茶了, 普普通通的喝茶聊天  ♥   就好像昨天我們才喝茶來這樣, 感覺時間就過得特別的快嘛    ♥   ♥  ♥  想念以前天天晚上無憂無慮的跑出來喝茶, 去我們的老地方= Green apple , 哪裡有好多我們的回憶 對吧? ↖(^ω^)↗
-
過後喝茶我就回家了, 就和老公大吵架了。 是他和我回來KL 之前說好帶我和他們去喝酒的, 結果回到來KL ,他就說看啊魚他們有沒有去咯, 有去才讓我去 。 我知道如果只是我一個女生去也不是很方便嘛, 我就是氣他當時我們吵架的時候不懂得哄我, 氣他回來之前不問清楚啊魚他們有沒有去, 過後就給我個空頭支票說帶我去不會讓我一個人孤單在家我才答應和他回來的。 不然我就不要回來, 呆在新加坡更好,趕上趕下我很累嘛,又回到去KL 只是呆在自己的家裡看戲到半夜, 還不是在新加坡一樣.....  老公他去喝酒后, 就沒有理我了, 我也不要理他, 自己看戲到半夜, 火就越來越氣他, 結果拋下一個信息 : 明天我自己早回去,我不想見到你,你睡遲點 。 
我的意思是說我自己早回去新加坡, 不載他了, ....  等到老公他們喝完酒去吃好東西他要回家的時候才信息我知錯 那些唄, 我雖然還沒有睡覺每封信息我都有去認真的看完, 還是不管他... 當天我是很有衝動的和他說我們分開之類的話,我知道現在我一個人生活也行,只是少了一個伴, 可是後來... 慢慢想冷靜下來后才覺得我不能失去他唄, 小吵架罷了就不要管他去睡個大頭覺 , 隔天什麽事都沒有了。  
-
隔天醒來我的氣確實是消了很多吧, 媽咪爸爸他們一起床就說載了啊杰后我們才一起去吃早餐咯 ↖(^ω^)↗  早上8點就過去載老公了, 老公一上到車就扁嘴看著我 , 在我家人面前他不敢哄我, 怕給他們知道他弄生氣我了 XD 哈哈。 可是還是很自然的 好回了啦, 其實我睡醒後一點都不生氣了他。 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去走Pasar ,爸爸牽著媽咪的手走,老公牽著我的手走很溫馨的畫面  ♥  第一次和老公一起走Pasar 呢, 結果我們兩個就是一個師奶, 一個uncle , 去pasar 買一些家庭用具就走了, 爸爸媽咪載我們去到車站后就道別了  , 我一下到車, 就甩開老公的手 。

老婆 :我沒有原諒你的啊, 不要牽我的手,剛剛只是做戲給媽咪他們看罷了 (說完我走很快, 然後快要笑出來了, 我忍 XD ) 我看到老公很著急的樣子一直問我真的啊真的啊? 他真的以為我是生氣不要他了 ;  過後看到我偷笑他才松一口氣 , 偷偷告訴我說 :其實他真的很怕我丟下他一個人回來新加坡   ♥   還偷偷在後面和我說 ; 每次都是他對都讓我說到錯,每次我都欺負她, 欺負他煮飯給我吃拉,欺負他欺負她 ........  囧; 明明就是老公自己喜歡煮飯, 他耍賴說我欺負他 ; 臭雞蛋 ~~~


坐巴士 回家咯, 回到新加坡了...... 老公看到我很累了的, 等下又要立刻趕去工作, 很溫柔和我說 : 去睡覺 , 我去煮面給你吃 ♥  ♥  ♥ 
當老公出去煮面到一半的時候 , 我lok 來lok 去都睡不著就乾脆出去找老公 。 老公看到我 , 又是個很溫柔對我說 : 怎麼你跑出來不要睡覺啊, 乖, 去睡覺, 醒來就有面吃了的, 麼 ~ ♥ 
我怎個就sweet 到暈坨坨了 XD 



一座山那麼高的spicy Olio , 老公成功煮出 來咯, 好吃好吃 p/s 結果吃了發熱氣生病更加嚴重了 XDD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