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の淚水 之 下廚 ♥

11.08.2012 @ Saturday >>>>>>>>>>>>>>>



我家的帥哥星期六過來找我唄, 今天我有工作,所以很懶惰起身, 一直躺在床上賴床看戲 老公是來服侍我的 XD 哈哈、 出去蒸饅頭給我吃, 我就一直坐著看戲享受 ,老公就在外頭忙 、 過後我就奇怪怎麼老公蒸饅頭給我吃后自己又跑出去廚房弄東西弄那麼久, 我就cubie 給老公 、 問老公在幹嗎 XD 老公就走進來捏我的臉 說我怎麼那麼懶 囧、 不會自己出來看要cubie 他XD 原來原來, 老公在嘗試著弄Pizza ....


其實不錯的、 只是餅乾沒有什麽味道  ; 吃完了, 享受完了我就去工作咯 、 放工回來半夜4點多了,我拿著電話看小說到早上7點, 其實就爲了叫老公起身啦 XD 因為他要工作嗎, 怕我自己過後睡著了沒有叫到老公起身就慘了 。 老公醒來后看到我一夜沒有睡覺,立刻翻個身 把我緊緊緊緊的擁入懷中 , 謝謝我 , 給我個大麼   一部份爲了叫老公起身我才沒有睡覺; 另一部分其實是我自己工作上的壓力所以壓著一口氣很難睡著 :(,當老公一抱著我的時候我的眼淚就一直在流 ,壓力弄到我很累, 老公這樣一抱我就把我的壓力給發洩出來,一直掉眼淚。 老公的臉是貼著我的臉睡覺嘛,過後他碰觸到淚水,整個就是慌了一直問我怎麼了讓我不要哭,可是那時候不敢讓老公知道 自己的壓力, 只好和他說我太累了所以流眼淚而已 。 老公抱著我讓我睡的好一點, 過後我知道他出去沖凉。 當他要出門的時候他進來幫我蓋好好個被 ,摸摸我的頭我的臉頰, 親我,然後很緊的抱著我告訴我說他出門了, 要我好好睡覺他放工就會回家的     我聽的清清楚楚, 可是卻已經迷迷糊糊的睡覺了沒有力氣睜開眼睛回應老公的話,老公的吻,只是很本能反應的抱著老公的手 睡著了.......
-
隔天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一翻身就看到老公已經放工回家沖好凉躺在我的隔壁抱著我,看著我睡覺了。老公看到我醒來了就叫我睡遲點哦, 等下他8點這樣要工作,所以晚一點他就要出去做工了,他現在睡一下; 有人抱著特別的溫暖,我也跟著一起睡回下去了。

醒來后, 第一個感覺就是 ; 老公做工那麼累了,我是不是應該做個好好的老婆,煮個晚餐給老公吃呢 ? ,就趕快就梳洗后 , 拿起媽咪的食譜 就出去呆在廚房了。 下去買了菜后就開始下廚咯 ^   ^


我很努力地翻著媽咪的食譜看看到底有什麽是適合我煮的, 新手煮的 XD 過後就打算煮給魚, 煮個蛋,煮個蝦,還有紅棗水  ;P 呆在廚房快1個小時半了后我才把全部才給煮好 .


這個魚,是老公那個時候煮給我吃的, 我憑著老公上次大概說的煮法這樣的步驟去煮, 挺好吃 

老公還特地請教我這道菜怎麼煮呢, 他沒有吃過, 媽咪沒有煮過給他吃所以他不會煮, 這個呢, 我就最厲害啦XD 我家媽咪每次都煮的, 所以我煮到好吃 ^  ^ 也是第一次老公有不會的菜色;反而我會的 , 很有滿足感 ♥ 




一份晚餐就這樣煮好了, 就過去叫老公醒來吃飯咯 ^ ^  ♥  覺得幸福吧+一睡醒就有飯吃, 是第一次,我讓老公那麼幸福  ♥  ♥  ^ ^ 平時都是他給我煮飯的,這次我煮飯他都嚇到吧? XD  老公就這樣一昧的親著我感激我 ♥  ♥  突然覺得,其實我會煮菜的,只是不懂要放什麽材料罷了 XD 都靠媽咪的食譜我才能煮到那麼好吃的晚餐 ;  看、 之前我沒有看媽咪的食譜煮的菜色都是普通沒有好吃的感覺、 都是隨便煮的、 就當一餐了, 和這次的晚餐沒有的比較。







吃飽飽了就躺著聊一下我們未來的打算,老公說要在這兩年好好的想想回到去馬來西亞到底要做什麽生意, ♥   加油、我們的未來會更好,我相信。 過後老公快要去工作咯, 就出門和老公去jurong Point 走走, 看點可愛的東西 , 看相機,看ipad , 這些使我們以後要買的東西 ^ ^ 就回家咯。♥ 








Comments

  1. Dear,累了就relax一下。。。别累坏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2. 回復寶貝:哈哈哈,流口水了我幫寶貝擦♥

    Comment:寶貝好久沒上網了,想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寶貝我看到你終於又更新了;D
      嗯、我等下就更新

      Delete
  3. he really pro to cook leh..so sweet..must treasure him ya.. =)

    ReplyDelete
    Replies
    1. pro o? i know XD
      hahaha/ but i learning how to cooking ad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