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賢內助 ♥ # 出外篇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8/blog-post.html



我們晚上就一起出門咯, 一路上兩個笨蛋一直在玩這個Game ; 



結果,哈哈, 我贏了 XD 老公和我也是旗鼓相當 、 兩個笨蛋在巴士上玩到超級興奮,我想應該很多人在留意我們吧 ? 囧、 我每次都很不顧形象 XD  一到jurong Point ,老公第一時間就陪我一起去Singapore post 那邊還我們的帳單 ^   ^ 


我和老公說 這次你陪我去還了, 教了你后那你下次自己也可以去還咯,  老公說, 這些是賢內助 - 我做的 (~ o ~)~ 其實也意味著 —— 這些是阿四做的 XD  兩個饞嘴的在排隊等還帳單的時候, 嗅嗅 : 哦~ 是Cookies 餅乾的味道呢, 過後就立刻飛過去買了 ;) 和老公一人一包, 超級好吃  (¯﹃¯)





其實我們那麼早出門不是因為要吃晚餐, 目的其實要一起去看床單的, 老公說要去買個雙人床了, 老公想要我睡到舒服點 , 他說 今天早上醒來看到我睡很遠, 都沒有在他的懷抱裏面 .. 他整個就是扁嘴鬧脾氣這樣 , 好好笑的樣子。 因為嘛,我們的床是兩個單人床合併起來就是雙人床 ,


所以中間會有一個洞洞, 睡到會不舒服, 所以老公一直說要去買雙人床回來咯, 可是我們一看, 真的好貴哦 , 好不值得買, 就想說等遲點mega Sale,再一起去買回家 ^  …… ^  一起吃我們的晚餐, 說去吃日本餐浪漫下 ... 











其實 .............. 沒有很好吃,只是那個餃子很好吃而已,我們都叫了兩碟呢 (¯﹃¯)



隨便更新, 生病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