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590wallet # ngee ann city

02.08.2012 @ Thursday >>>>>>>>>>>> 



LV、 Lv 、 LV 、那天我突然受了刺激,跑過去Ngee Ann city # Orchard 那邊買了 新幣590 = RM1475 + 的 錢包給老公  O(∩_∩)O~  我自己很喜歡,老公也很喜歡 ^ ^ 我眼光好好哦,哈哈哈哈 ~ 之前買給老公的 Sembonia 錢包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1/01/01bonia.html 老公已經用到爛了, 是時候給老公買個新的錢包咯  本來要買個lv 的腰帶給老公的, 可是600 dollar 很貴一下, 不在我的budget 內,所以暫時不要買先  。







我偷偷的不給老公知道我到底在幹嗎, 哈哈, 還騙他說我在家看戲等下才出門去工作,其實我一個人跑到來orchard 這裡,自己一個人去買Lv 錢包給老公   我進去看到好多 很漂亮的Lv 包包哦,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Chanel 的 ^^ 老公,買給我啦 XD   ;  進去不到半小時我就看中 這個錢包, 然後付錢走人了 (老公問:怎麼沒有和他減價啊? 他炸我XD 知道我很喜歡減價 囧可是這是high class地方怎麼可能減價呢 ? ⊙﹏⊙b ) .






本來我想刻字的 、 J & J 。 可是就懶惰再過去刻, 所以就算啦 ^ ^ 嘻嘻 ~




老公 ; 喜歡嗎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