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RANSFORMER pad TF300t


還記得上一篇我說我和老公去拍拖買電腦嗎? 就是這個咯; 去買之前我們已經surway過一次了。過後我有online google compare 下samsung tab 10.1好一點呢, 還是microsoft surface 新款的好一點呢, 還是現在我手中的asus transformer tab 好一點? surface 因為是新款的,所以很多function 都不能support , 尤其是快播,最重要的一個apps呢 (對我來說啦) XD 哈哈/沒有的看戲我不知道整個pad 拿來要幹嘛咯 。我是compare surface和samsung tab 吧了的,就看到samsung tab 不錯。 可是為什麼不買samsung tab 10.1 呢? 因為哦,它的鍵盤就只是鍵盤,沒有滑鼠。所以我就不要買了, 我來買新pad 是因為要replace 我那個笨重又用了大概快要6年的laptop 。最後摸摸沉沉的就決定買第一眼看上的asus transformer pad TF300t




當我一打開包裝的時候,整個是興奮到,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紅色呢。 太棒的顏色了  (⊙▽⊙)因為紅色沒有sample 看,所以都是回家後才能看到喜不喜歡這個顏色 。我選擇transformer pad 因為我貪它可以拆鍵盤  ; 也可以當laptop,也可以當pad 。 當時候老公買ipad 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有心動說要多買一架給自己,因為我不喜歡ipad 沒有鍵盤那樣輸入很麻煩, 我不喜歡在tab 上面按來按去,我喜歡按鍵盤多點 XD




雖然說拆鍵盤很爽, 可是哦。我還是很少拆鍵盤出來用, 習慣了一定要有鍵盤打字。 不然我會打到很慢很慢 (==)可是我用了快要兩個星期了,我還是很不習慣, 不喜歡它不能很像電腦那樣從網站download software ,一定要在play store 下載 , 就和電話一樣 (==) 這個就是它唯一的缺點 。所以就算家裡的笨重laptop真的掛了,我還是需要買多一個laptop放在家裡 (T_T) = 現在這個買來變成多餘的奢侈品了 。
 不過怎麼說都還,整體來說, 我還是挺喜歡啦,方便我出門做工後還有個小電腦用,偶爾拿來看戲,重要是放工後還可以在巴士上舒服的打著部落格(^ ^ )













Comments

  1. Read the article up a lot of knowledge , There are many posts have not seen the knowledge

    and pictures ,Will always pay attention to your posts rs gol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