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即將離開馬來西亞的一切事情。


我憔悴的樣子、老公呆子的樣子 XD 哈哈哈


31.03.2013 ; 吃了 熊掌包 后就回老公家睡覺了、 好累哦,那幾天一直早起身去醫院,所以精神都好差 。 在老公家差不多睡了半個小時這樣,就要準備去吃晚餐了 。我迷迷糊糊聽到老公和家人他們的談話 ,幾個哥哥都因為一些事情然後沒有給家用還是什麽的, 可是老公是最定性的 我和這個男人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 因為我聽到老公和媽咪他們說 : 不存錢一直亂花錢以後怎樣買屋子? () 這一值是我們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目標,他一直都會記得。 
然後睡醒后出門,聽到老公說起了一些家事,他好難過 (TT) 看他難過, 我更難過 。

我們齊齊去吃晚餐 , 德福螃蟹 (^^) 我的最愛、 螃蟹 哈哈哈哈 !! 吃了后老公他們去i-dash (應該是這個名字,我不知道哈哈) 喝酒 ,, 我就和魚還有姐妹們喝茶去 ,然後聽了小鳳的最好笑的笑話 、哈哈哈、 畢生難忘咯 、 722個老公 (XD)

過後就回去魚家沖凉, 卸妝, 等我們兩個的老公喝酒回家 。 因為我駕著老公的車嘛,就要等他喝完酒回家后載他然後我們一起回家。 就呆在魚家 ,然後就很像以前那樣。 兩個人在房間內談心事 () 談兩個男人的壞話 哈哈~

一下子罷了, 他們就回家了。 我也要去meet 老公了, 就和魚永別啦 (XD)哈哈哈哈、 這一天byebye后不懂又要幾個月才能見面了 。(♥♥♥) I miss you all JIMUI .

去chandran meet 老公他們咯,那個時候我就一直和魚說我肚子很餓了, 結果來到chandran 后老公不懂做麼好像知道我肚子餓這樣, 已經叫好了一碟maggie goreng 放著等我來吃了 囧 ()
吃完宵夜后就載老公我們一起回老公家睡覺了 。我爸爸叫我去老公家睡的 == 本來我還打算自己在家睡覺。陪他們兩老多一下的, 可是我就被自己的爸爸趕走去老公家睡了 哈哈哈哈(XD)
我們都老了 , 喝酒都不能好像以前那樣的拼命了,老公他們才喝一點點罷了, 都要暈了,老公還吐呢 —— 。——
媽咪幫我修眉毛到好細好細哦, 然後在魚家那邊又已經卸妝了啊, 就這樣空著眉毛出來見老公 XD 結果他看到后很大反應幹嘛我把眉毛修那麼細 ~.~ 可是他還是說 : 不管你變成怎樣我還是那麼愛你 ()

隔天一早就起身了 ,沖凉準備, 然後和媽咪爸爸,還有堂哥橙汁他們一起出去吃早餐 () 然後就坐12點半下午的巴士回去新加坡了 。
本來我應該是沒有那麼早就回去的, 是預算4月15日這樣才回去的。 可是就是因為突然公司那邊打電話來讓我4月就可以工作了, 我就和老公一起回去新加坡了。






看到老公在玩什麽嗎? 一整天在巴士不要睡覺 就一直在玩candy crush 、 介紹他玩這個后他就上癮了 囧、 我才玩到33關后就不玩了, 是很好玩, 可是很傷腦子 ,而且我的candy crush無法連接facebook 。 很無奈的刪掉了 ~。~

我們中午12點半的車票 ,一直到晚上11點才回家新加坡 。 太恐怖了。 我們坐巴士本來的4個小時變成了5個小時的車程, 哥哥不知道幹嘛沒有買直接進新加坡的巴士票, 是買到JB larkin的, 可能是因為沒有票了吧。 我們到larkin 齊齊吃個pizzahut 后、 又要排長隆等新加坡的巴士




我讓男人們他們去排隊 ,我自己坐著等他們 。 太累了, 整個要崩潰 ~。~ 太多人了, 因為星期五是good friday 新加坡的ph 然後就很多人回去,星期一開工很多人也和我們一樣, 星期日回去新加坡, 結果就導致嚴重大塞車大擁擠。

過後進到custom 的那條路大塞車、 嚴重塞著一個小時多,然後custom 要搭巴士進去mrt ,又大塞車。排隊排到custom 上面(有去到新加坡的人就知道有多麼的誇張)




多到嚇壞我們 ~.~ 結果一起回到新加坡后已經是晚上11點多的事情了 。 一大班裏面, 我的行李最中最大個的 、老公叫我不准在帶那個笨重的laptop 回新加坡了, 要陪我一起去買個mini 新電腦了, 還有不准帶那麼多衣服上來新加坡, 放幾件衣服就好 ,反正穿那麼美也是沒有人看的 (==) ‘我就說他沒有看我了咯?~  老公說 :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還要在乎外表嗎? 傻瓜 () 


有些甜甜的話,我是不會被健忘癥抹滅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