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掌包 Setapak ♥

23.03.2013 # Saturday 一早我又和他們一起去醫院弄東西先, 早上就叫老公自己和橙汁他去二人世界先啦, 本來是說弄好了如果還很早的話就直接去老公家叫他起身的。 可是都已經中午了就自己回家先。 處理了網店的東西后 , 和老公說我肚子餓了 XD 老公就過來載我一起去吃東西 。 他們一整天都在吃東西呀, 早上吃了早餐,過後中午罷了就帶我去記得食和他們一起吃甜品。 過後吃完了去載橙汁的姐姐后就去載不路一起去setapak 吃熊掌包 ...  





這個美食是在台灣火紅的 ,當時候去台灣沒有吃到, 這次就在馬來西亞吃夠她 ~.~ 可是哦 ,, 感覺就還好而已啦 ,哈哈哈哈、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 





地點位於 : 



橙汁的姐姐一直捉我來拍照, 弄到我很害羞哦 哈哈哈哈 ~.~ 因為有別人在我就不敢和老公一起拍照了  ♥  這次回來馬來西亞總算有去別的地方吃美食了 ,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