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STRAWBERRY (♥) village grocer



23-24/03/2013 : 當時候我從新加坡回來馬來西亞后, 第一件事情就是快點進去我的facebook group 那邊找工作 ,本來想說做F1 sepang 塞車的model 的,可是就很懶惰send profile 哈哈哈、 就算了, 隨便找個工錢還算可以的Promoter 來做 。 在sunway giza 的village grocer 做Strawberry girl 好了 (XD) 只是做星期六和星期日 , 一天 RM100 。 還算不錯的工作啦, 11AM - 7Pm 休息一個小時、 可是我在那邊一起工作的朋友都叫我去偷懶算了 、所以我實際工作時間是12PM-6PM 然後中間一直在外面吃東西還有休息看雜誌、哈哈哈哈 、 我好壞 ~ LOL 。 不過我還是很乖有在做工的、 賣了很多很多的STRAWBERRY , 自己也有在吃 。吃到我怕了 ~ (囧)







我喜歡一直嘗試新的東西、 新的工作 。 這樣的工作第一次做, 第一次entry market 的冷藏地方 。 每次我只會在market 買菜買東西 買水果 ,現在在那邊工作感覺就很奇怪 ,不過還是工作到很愉快 ()   很可愛的制服。





        

          第一天                                         第二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