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的那麼一天 (^^)


 


14.04.2013 我的黑色情人節呢,過得非常的好. 雖然說我最近真的很少更新部落格了,可是別擔心我,我依然過得很幸福. (^^) 以後我的每個星期日都是我的休息日還有我的拍拖日 ,終於可以有正常的休息日了 . 通常如果老公星期日沒有做OT的話 , 我們都會開始去趴趴走拍照,吃啊玩啊 , 不然就是很sweet sweet 的居家生活 (^^)

本來我是叫老公星期六過來睡得,過後想想下,我放工回到家都已經是早上7點多了,不要老公一整晚都在家裡傻傻等我,就讓他星期日一早過來陪我好了. () 結果我放工被同事拉著一起去吃早餐 , 吃了早餐後回到家已經是8點半了. (+_+) 快點上床睡覺 ,一邊睡一邊等老公來 . 老公說他差不多11點回到家,然後就這樣不吵我醒來抱著我 (我叫他10點叫我起身,如果我不能起就12點再叫我起身, 可是老公說他有叫我可是我就是一直傻傻Lo K 來Lo K 去, 還一直不給他抱我睡覺 哈哈哈 (XD)) 最後兩個豬就比預定的時間還要遲起身  , 老公自己抱著我也一起睡著了. 一直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哈哈  . 一起床後 ,兩個人就分工合作一起做家務咯 ()

他抹櫥啊櫃啊傢俬那些 , 然後還幫我換床單  ; 我就去洗衣服晒衣服


 


看老公多麼勤勞幫我在做家務,哈哈哈 () 好愛這樣的住家男人 . 兩個人還沒有吃早餐就在努力做家務,然後肚子餓了就快點丟下手頭上的工作就這樣跑出去Jurong point 吃早餐還有走街買菜 ()




這個我挺喜歡吃的, 小小個的火鍋這樣, 然後藥材湯底,兩個人就這樣刷啊刷啊, 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 ; 聊聊老公工作上的事情呀,我們周邊發生的事情. 我就喜歡兩個人一起吃飯然後一起聊天 ()

吃飽後就去走走拍拖, 一起去找相架,我們要把照片掛起來,還有準備選照片洗出來放我們的相冊咯 . 然後一起去銀行進錢存我們兩個為未來拼命賺來的錢. 然後其實這次我們出來的目的是為了買我的電腦, 家裡的那個stupid laptop 快要掛掉了, 所以就準備買了一架方便帶出門電腦 .


這架可以當pad 用, 也可以是有鍵盤的laptop . 超級方便 + 好用 . 我的最愛 , 雖然現在還沒有用上手 , 可是慢慢在習慣中了, 我一直說它 又電腦 又touch screen 弄到我很kik 哈哈.  (下一篇 才正式介紹)

買完了電腦就去走fair price 買菜咯 . 我們都說 ; 很喜歡這樣兩公婆一起走街買菜 . 這樣很有幸福家庭的夫妻感覺 . () 我們都很喜歡這樣一起買菜 想好好晚上要煮什麼晚餐 . 買了菜就回家咯, 老公提著大包小包


Retake x3  其他的不可以Po 老公太可愛了, 只能留著自己看 ,哈哈哈 . 然後回到家就他煮飯 ,我繼續早上的家務 , 繼續洗風扇 , 弄床單, 洗地,掃地 . 老公就乖乖在廚房準備晚餐  .我弄好了東西後老公就大叫我 , 要我和他一起煮 ()




我們一整天都在拍照 ,哈哈 . 今天一整天很 sweet sweet 咯 () 老公搓肉圓, 我幫他炸 . 哈哈 .
然後我就在那邊拍照, 給他自己一個人炸了. 看我一副拿著叉子就已經很嘴饞的樣子就懂了,  我聞到很香 肚子餓了 (^^)


用ipone 來拍,這張像素有點差 (><)
很快我們的晚餐就出來了, 我其實很喜歡吃老公煮的飯 . 老公是出得了廳堂, 進的了廚房的男人 哈哈 () 他煮飯比我還要好吃 , 我就是受他影響才認真去學習怎麼樣煮飯 .




很好吃呢, 只是豬肉丸不夠老公媽咪煮的好吃. 我每次都是最愛吃老公媽咪煮的豬肉丸 . ()
這樣就簡單的吃了一餐咯 ()  然後兩個人繼續窩在床上 , 老公在很努力的破candy crush , 可是我的玩不到 , 就算咯. 我那一整天都很有mood 拍照 . 老公在玩, 我在拍照. 誰叫他說我, 我要幫他過關他就說因為是我按所以弄到他輸掉 (==) 壞人來的,哈哈。沒關係,他有ipad 玩我也有我的transformer 玩 哈哈。(^^)



請忽略掉我在家裡就是不愛化眉毛還有那個醜陋的fringe 還有那朵花,哈哈哈哈 。 (XD)我覺得舒服就好 ,老公也不嫌棄那就夠了。
老公都不懂玩了多少關了,現在有candy crush 就沒有看戲了。 豬啊他沉迷了。 (==)捉他一起做鼻膜,太久沒有上美容院洗臉了黑頭很多下。 就使用了上次在origin 拿回來的sample 來用 。




可能老公覺得今天他很帥吧, 就一直很願意很熱意的和我一直拍照 哈哈哈哈 。我們在一起啊, 什麼都能說 。是又說不是又說 。可是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 ;()  我們的房東啊, 每次他女兒有回家就會一家人吃飯還是一起看戲。可是他們都沒有什麼說話的,安安靜靜,冷冷清清這樣, 不然就是女兒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看戲,兩公婆在外面看戲 。女兒才幾年級吧了,還很小呢。 我不喜歡這樣冷清的家庭生活 。 晚上也就不留老公在家睡覺咯、 明天他要早起,老公就回去宿舍了 () 雖然晚上沒有一起睡覺,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過了一整天那麼幸福的日子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