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 in da sweet heart ♥

21.03.2013 老公今天半夜4點才回到馬來西亞。超級誇張的 , 晚上9點的巴士票, 我Expert 他是半夜1點回到我還可以說去車站載他 。 結果竟來 早上4點這樣才到 。 因為星期五是新加坡的Good friday holiday , 所以超級多人都直接拿假期回馬來西亞 ,導致巴士超級多人( ==||| )

22.03.2013 昨天太夜睡覺又一直在醫院奔波 , 為了阿琪不要去當兵 ,我們都到處跑醫院求醫生寫醫生紙    幸虧到最後還是成功了 ~ 結果早上9點多老公打電話來說來載我一起去吃早餐啊 。可是我累到 ~.~ 爬不起身了, 又懶惰想要睡覺 , 就叫老公自己去和橙汁吃早餐咯, 吃完早餐打電話給我(我記得我有說過叫他吃完早餐后打電話給我的,可是他說我沒有說囧) 結果我起身后打電話給老公, 他說和橙汁去著1U 走街了, 沒有想到我會那麼早起身 (><) Shit , 當時候一睡醒很大火氣 , 拋棄我和他朋友去走 。

就和魚他們一起出門去了,和姐妹出門都不會那麼大火氣 XD 剛好又要去1u 就想到說可以和老公meet 咯,直接坐老公的車回去。 怎麼知道問他在哪裡后他竟然走了 ,去別的地方吃東西 (><) 又不要call 我哦 ~>< 老公說我不要回他又那麼兇對他, 他不敢找我 (==) 不懂要氣還是要笑好 ,做麼他可以那麼可愛的?  一直扁嘴的符號給我, 叫我不要對他那麼兇 。哈哈哈哈 ~

和姐妹走完後,就載我直接回老公家啦。 見到面抱抱后就沒事了啦 ~ 哈哈哈 、反正也是小事罷了,只是我愛和他鬧脾氣 ,他其實也懂的 == 哈 ,然後 登 登 登 登 ......... 







照片是一個, 其實老公買兩個給我的 ,回家的時候老公媽咪看到我拿著, 就搶過去要了 XD 哈哈、 一個是有Bear Bear 的, 一個是沒有的 。 老公特地買一個有bear bear 的來哄回我的  很貴呢, 一罐給我偷看到了價錢,要RM30 + (- - ) 謝謝老公疼我啦 ,下次他shopping的時候我就要和他吵架了,就會有禮物收 哈哈哈哈 。 





過後看 , 哈哈 、我和老公說我很喜歡吃這個糖果的, 結果老公就說下次要不要買有bear bear 的給我 (XD) 他不可以這樣來寵壞我的咯 ,哈哈哈 ♥  

過後在家和媽咪聊天 , 媽咪說擔心車又被偷去 。 然後老公就叫媽咪快點搬去另一間家那邊啦 ,老公真的很想家人搬去咯 ~ 爸爸聽到后偷笑 ,我們現在只是在等媽咪點頭罷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