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預告都還沒有看過的電影




習慣性的吵架後就會恩愛到蜜糖那樣,他不會離開我,絕對不會, 所以也要我不會離開他 (´ε`*)
煮個晚餐,然後就出門看一場連預告片都沒有看過的戲 ,哈哈,老公說聽說FB 的人都PO 說好看,所以今天就決定去看了  。沒有考慮, 一到counter ,看了幾點,就付款給卡簽名拿票走人 ,哈哈 ! 結果兩個人一進到去看開頭的片段 ,兩個都好懵哦 , 都不知道這套戲的主要片段是在訴說什麼故事 。結果就趕緊手機谷歌了看故事大綱, 才能完整的把整套戲看完 哈。

MAN OF STEEL **

故事內容是說一個外星來的外星人被父母送到地球來保護人類 ,英雄故事就對了。 故事是挺好看的,可是就是整個影片都很shake , 他們用hand-recording的不是用3pot-record ,我們一開始看到整個頭暈暈了 ~ (老公先發現的,和我說後我才發現很shake,結果兩個一起暈暈看完整部電影)

好看程度 4☆/ 5☆


看完戲出來已經好晚了, 兩個一起這樣手牽手 很浪漫的快跑去到巴士站等最後一班巴士,哈哈哈  。 聽著老公說他做工 的情形 , 平時老公都對我報喜不報憂的,這次聽到他說了很多心底話, 也因為前幾天我的任性 ,因為買不到kitty打發脾氣 (其實不一定要和別人爭買Kitty,我自己也可以買到, 可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和老公打發脾氣耍脾氣) 結果老公疼我, 為了隔天陪我到處去找kitty 結果頭手要他做OT 他都得罪拒絕了,就為了快點可以回家陪我 ,哄我 。就算隔天還要很早起身去做工, 他都為了陪我留下來在家裡睡覺不回去工廠  。

所以我難得很浪漫的親口和老公說  : 我們不可以放棄我們一起要走的未來 (♥)
結果就被老公損了一句 :你好肉麻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