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手信 ♡




感覺這個標題很有有沒有?其實只是個很簡單的blogpost  。 上星期一到星期三老公都出國去泰國了。  幸好到了泰國老公有 買到漫遊的電話卡才能和我一直保持聯繫 。

老公在國外的那三天 ,不管去到哪裡還是買了什麼,發現了特別的東西都會拍照發給我看。╰(*´︶`*)╯♡  本來我生病了打算一直瞞著他的不想要他擔心  可是還是被他發現了 。
就算去旅行老公都還是心在掛住我 擔心我 , 當天我起身看到了這個短信的時候心真的被溫暖了 。





老公從泰國回來新加坡後, 每天都要趕著做夜工,所以都沒有時間回家, 一直到星期天 28.07.2013 老公早上才有時間回家 。 可是我病了一整天就睡到豬那樣 LOL 。 老公照舊幫我洗衣, 然後出門打包早餐給我, 再叫我起身, 兩個一起看戲吃早餐 ╰(*´︶`*)╯

過後一起曬衣服 , 本來是老公曬的,可是他偷懶了 哈哈, 說他看著我曬衣 我一樣可以感覺到很幸福 哈哈哈 。



Oh 對了 老公買回家送我的手信 : 手錶 , 衣服 ,褲子 (好貴的褲子LOL 被砍了 , 老公當時候只是顧著問那個人size , 卻沒有問價錢 LOL )  一起那麼久了 ,我知道他尺寸 ,他當然也知道我的尺寸 , 連褲子都買到剛剛好 fitfit 的尺寸給我, 真的好厲害 ; 而且不安好心老是只會買tshirt 給我哈哈, 可是知道我連tshirt 都有特別要求,要腰身是修長有彈性的我才會喜歡的 , 老公說他每次幫我洗衣服曬衣服 ,當然知道我要的是怎樣的tshirt 然後買給我 老公就不愧是我老公 嘿 ~

然後兩個人很慵懶的躺在床上 , 每個假日我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睡覺 , 不然就躺著,兩條懶蟲就對了 XD   兩個抱著我的kitty 家人拍照在玩 , 第一只kitty 是老公在台灣買給我的, 其他都是自己的收藏品哦, 每天都要它們陪著我睡覺才安心 ♡



 、、kitty 台灣媽媽 , 小黃, 小青,小黑 ,小紅, 小獅, 還有小巫 ,, 還有臘腸 (XD) 都是我的最愛。




我們是一家人╰(*´︶`*)╯♡




過後喂我吃藥, 幫我蓋好被被後就離開去工作了 。 好想念老公哦 , 這幾天特別的想他 ,每分每秒都想要他在我身邊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