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憶













七月了 ,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 我六月的blogger都還沒有update 完呢 。 哈哈哈 , 每天都那麼忙, 連抽空好好想想enjoy 打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 。 有時候時間是有,卻沒有那個心情去寫部落格 。 或許是懶,或許就只是因為普通的生活導致我也不想特意去分享吧 ?

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簡單樸實 , 感情也沒有大起大落 ,只是意外發生那次我的“ 7年之癢”之外都沒有別的大件事發生了 。 每天大家都很努力賺錢, 為的就是明年的買屋計劃 。













23.06.2013 又是一個星期日 (休息日) 老公牙痛 , 我一直嚇老公說他很快就要沒有牙齒需要拔牙了, 要做某牙佬了 ! 哈哈 // 一起出去吃晚餐  # 三盅兩件








老公牙痛, 結果那天我們叫了很多樣菜,老公只是吃一點罷了,留下一整只雞給我吃。 老公是要我打包回家晚上11點那樣吃的, 可是我才不要那麼晚吃那麼多雞肉,肯定胖死 。所以就一口氣直接當場表演吃雞,把一整盤都吃光光了, 結果肚子是超級的漲 。哈哈 !

回家聊天, 聊起了很好笑的一件事 。 老公說以前還小的時候呀,大概13-14歲那年, 老公為了追求我(就puppy love 的那個時候) 老公半夜打電話來和我聊天, 聊到Rm10電話卡沒有錢了又駕摩托出去買了一張,打到沒錢了又出去買  (=P) 我記得真的有這件事情, 當時候我還很浪漫的寫進我的日記簿內呢  。

偶爾說說以前puppy love 的時候, 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好可愛, 呵呵 。 小小在學校就學人家偷情 XD 偶爾偷偷的小嘴親親還可以開心一整天 ,還記得那時候放學的第一次牽手 , 在學校總是會被身邊的朋友起哄 , 最後連校長老師都懂我們戀愛了, 一直在找機會捉我們 。 兩個叛逆的小瓜在學校玩轉了5年,現在多麼想光明正大牽著手回去和曾經看好我們祝福我們的老師問後幾句 ; 不然就是去和校長囂張說他曾經企圖拆散的情侶沒有被他得逞 XD 哈哈哈 !

想想 曾經 ,以前 , 從前 , 真的是有一段美好, 單純的日子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