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concept35mm singapore


那天接到了老朋友的一個消息 - Boss derrick 。 還記得去年我第一次到新加坡的時候他總是fb 來問後我“救濟”我 ,哈 , 可是我卻不領情 (因為那時候對男人特別抗拒擔心被拐走哈哈,自我保護意思太強XD  ) 我認識他其實不怎麽久的, 是在以前 (click) Federation D car show 的時候 ,和 JB 的 liquid moly team比較熟所以就認識了他 。

最後我自己也慢慢退出了車展的活動還有一系列的模特兒活動 , 只是偶爾會接拍一些比較熟悉的攝影師舉辦的攝影活動 。 

之前他還特地page 留言我讓我給他回個電話 *結果又是太過自我保護囂張不給他打電話XD * 幸虧他沒有放棄我, 我們約在了jurong point 的foodcourt。 兩年沒有見他了, 現在整個人都變了, 變的成熟了 。 以前混混的攝影師現在是一間模特兒公司的老闆了 , 我還那麼的大排要老闆親自約我那麼多次才出來見面談真的很不好意思 :(

當初我只是以為他要約我吃飯那麼簡單吧了  , 沒想到他是聘請我當他公司旗下的模特兒之一 *在新加坡我還是新面孔哈哈,所以就是新模特兒小妹妹*    條件 還有薪水很好 ,我很滿意 , fashion / lingerie / bikini shoot 的event 都是馬來西亞給不到我的工錢 ** 因為是算新幣哈哈XD ** 


約好了上星期四 , 到他studio 做port folio。  *他家就離我家好近好近, 才只需要步行5分鐘就到他家了 哈 * 



拍攝了 fashion , lingerie ,  沒有bikini 所以沒有拍攝到bikini 的port folio 。 






然後拍攝車隊的形象 * 好開心呢, 恢復了以前的模特兒生活 ,感覺整個活力都回來了 。
(=P)  幕後的花絮還有成果將會在下一次文章發布哦 。 期待吧 ~

還有 : 星期六有一場 DJ BIKINI 的活動咯 , 好期待 (*˘︶˘*).。.:*♡
希望你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支持我做每一場的show 和ev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