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ia , Braun Buffel + fashion




好久沒有去買奢侈品了 (…) 有時候總是會想,賺多總該要好好的慰勞下自己 。 所以總是會在自己的廠家拿了很多衣服下來, 雖然價錢是以前我不會買的,可是還是覺得值得。 畢竟這是我覺得另外一番的fashion 。*個人喜歡這樣的穿著打扮* 最近換了很多Style , 20歲了總不能老是樸實的打扮 ,總得讓以後開回照片可以回憶起從前還是有另外一番味道 。











以前打開我的衣櫃, 衣服褲子鞋子永遠的顏色就是 黑色、白色、紅色 。 現在喜歡上了彩色 。 整個衣櫥就是黃色、青色、粉色、藍色、彩色、黑色、白色 。尤其是最近特愛螢光黃  ,鞋子 ,衣服,甚至是包包也在尋找螢光黃 =P


最近奢侈的買下了bonia 的包包 , 那天一個人到isetan 去走走, 是有打算買個包包來慰勞自己  ;P

包包 ___Bonia 。 一直在考慮要好像我lv包那個size 呀? 還是現在手中的pad size 。 考慮了真的很久 , 那個salesgirl 都快要頂不順我了 XD 最後還是買下小個的size了 。








我就是喜歡它外表 白色、粉色的雙構圖 , 還有內部是粉紫的可愛顏色 。非常大愛 。
習慣性的換包包就要換錢包,所以就隨意走走 ,偶然下又讓我看中了這款 braun buffel 新品的錢包, 一樣是被粉色 還有內部 淺藍 完美搭配 而吸引了 。





Bonia 這一季新品包包 : $270 - RM670.00
Braun buffel 新品錢包 : $180 -RM445.00


比較了價格,還是新加坡買牌子的東西會比馬來西亞便宜哦 。 雖然價錢看起來心疼了點, 可是還是值得, 畢竟我開心就好 (XD) 難免在勞累的生活中慰勞下自己是無可厚非的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