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了 ,終於回去了




30.06.2013 ; 我記得我是4月1日和老公一起回來新加坡給文件公司,然後隔天就開始上班的 。所以深深的記得 ,我們已經3個月沒有回馬來西亞家了 。 我3個月沒有見過我家人了 , 只是偶爾的line 談話, 還是tango 視頻才。  老公比我早一天回家,因為我沒有拿假期,所以星期六放工*就是星期日的早上6點* 就立刻趕去飛機場搭飛機回去了。




看到烏云密布吧?  本來我一上飛機就直接是睡熟了 *一放工就搭飛機回去了,根本沒有回家睡覺*  結果整架飛機在搖晃 (是真的非常搖晃 ,嚇到我以為要墜機了 LOL ) 空姐他們也很緊張的讓我們把座位移直 。 可是我還是太累了,起身看看什麼狀況, 然後看到隔壁的乘客都嚇到捉緊了握手, 我就繼續熟睡 一直到飛機降落了馬來西亞機場我才醒過來 XD 結果我心中大笑 , 別人都嚇壞了只有我一個累壞了 。

在我上飛機之前已經打電話吵老公醒來了的, 要他準備下然後出門來載我。結果我上飛機後他回頭又睡下去了 FML ~ 我下機後才收到老公的簡訊說他現在出門 *還和我笑* ishh ~我 8點半下機 ,老公 9點才到來接我。

原本的馬來西亞1天半遊計劃是這樣的 : 我到了下機 - 老公接我回家 - 一起回家睡 3個小時補眠 -去洗牙 - 洗臉 -買東西 -吃飯 之類的 。

可是現在計劃完全改變 : 下機後 , 老公直接載我去吃jinjang 板面 ,然後去洗臉 *全程我們就躺著躺著然後睡著了,哈哈* 下機後太累了, 然後再載我回家 ,老公自己又回家睡覺先 。
一回到家根本就沒有時間睡覺, 處理貨物 + 和媽咪聊天呀 ,整理好行李後 , 就出門買必需品 。 本來我們約好出去1u 走走的, 可是時間真的太緊逼了,老公又要和家人吃晚餐, 我又要和我家人吃晚餐,最後就放棄了走街。

我在家裡吃晚餐 ,老公和家人在外面吃晚餐, 好好笑哦,老公身上沒有馬幣,剩下 RM2 在錢包吧了都敢帶媽咪他們出去吃晚餐 , 要Bill 的時候特地打電話來叫我下去找他幫他買單 (XD) 哈哈哈,我聽到媽咪在隔壁都大笑 , 幸好他自己還有帶卡去刷, 不然真的是要我下去幫他給錢了 。

老公這邊吃完了晚餐, 過後就過來家裡載我出去和不路他們去吃螃蟹 LOL ,要撐死我了 ~
各自節目 : 喝茶 / 懂球 ~

一整天只是睡了 1個小時 *在飛機上* 過後就一直這樣撐到晚上11點多 ,真的很佩服自己  ~ 結果一回到家躺在床上不用5分鐘就睡著了




老公和兄弟們喝酒喝到痺痺了發了些很搞笑的信息來 (XD)



隔天睡醒後就收拾行李 , 老公過來載我 , 一起在家喝了媽咪燉的人參雞湯後 就和媽咪道別了 :(  又不懂要幾個月我才有時間回去見家里人 T_T
* * 過後和老公出門去吃早餐,弄老公的身份證後 , 就回去老公家裡了 。在老公家看戲吃飯後 ,媽咪和爸爸才載我們去機場 *全車程我是睡著了 ,老公說還嗅到我的口水味 哈哈 *誇張, 可是我是真的太累了 ~
(插曲) 我看到了媽咪買給我們的 RM5k 的金鏈 , 好美

兩個在飛機場內享受星巴克 。 一起回去新加坡 ,然後一直聽老公不裡旁人的眼光突然就大唱
Ba , Ba Banana ~~~~~ 的歌逗我笑 哈哈哈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