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 有個人貼心,體貼,是可以一起彼此分擔 ♡

02-08-2013;04-08-2013

星期五老公一放工就回家了,可是我要早出門呀, 所以老公回到家後沖個涼我們就一起出門去了。 新加坡的銀行每天都在營業的,而且都開到晚上7點才關呢。我們已經計劃了很久,就是等著新加坡國慶日的到來,2.5的高匯率,然後一次過把我們的新幣換去了馬幣。 *紀念曾經的5位數*



然後就一起去叫菜吃飯 雖然價格是不划算,可是老公說, 和老婆一起吃飯,重要是開心 ╰(*´︶`*)╯



我已經變成了老公的樹熊, 他變成了我的樹 那天要去上班不捨的分開道別,我就一直緊緊抱著老公呀,和老公說有一隻動物叫做樹熊也是這樣抱著樹的,可是老公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哈哈,就google 給老公看咯 。笑壞他了 XD ♡ 可是老公發我的這個信息比較好笑 哈哈




星期六老公也是一放工回家就往家裡回了。已經習慣了早放工就回家的習慣。老公說他差不多1點就到家了, 可是我睡熟了沒有察覺老公已經回到家了,睡到差不多兩點的時候迷迷糊糊起來看不到老公就信息老公在哪,然後又累到睡著了 zzz 結果差不多睡到4點才驚見老公在房間了。原來我看不到他的那段時間, 老公是在後面幫我洗衣服曬衣服 ,然後煲湯煮飯給我吃呢 好窩心 我睡醒了,老公就累了,躺著小睡了下, 自己就努力對著電腦處理網店



  / 睡醒了兩小口吃了晚餐我就出門工作去了 。


星期日老公自己出門去買birkenstock先,本來我昨晚要幫老公買的,結果關門了LOL ,老公只好自己一早出門買鞋,然後買個早餐回家等我起身。 星期天休息天嘛,好久沒有一早起身和老公去拍拖了。雖然老公一直故意關掉我的鬧鐘, 不吵我醒來讓我睡到自然醒,可是我還是逼自己醒來 XD 哈哈,我想要早點起身就有多點時間和老公拍拖約會去 ♡



一醒來打扮好老公買給我的褲子衣服手錶後 ,就和老公出門出 JB 咯 =P 好久沒有兩人出JB 拍拖了。一路上我就是一直在哄著老公給我吃冰,吃甜品,吃冰淇淋,喝珍珠奶茶, 結果本來有80%可以了的, 突然一到citysquare 肚子疼去廁所才發現來月事了 ==shit ** 本來可以吃的甜品立刻就被老公ban 走了 :(  勉強還能給我吃 sakae sushi ♡ 雖然遇上了我最愛的sushi,可是因為真的很不舒服胃口也不好了,所以都沒吃很多就走了 ,去走走買 Flipper ,老公要和我情侶顏色哈哈 ╰(*´︶`*)╯♡ 再去買個情侶耳機 。

重點來了 ; 我們兩人拍拖到星巴克,老公點了一杯不用錢的咖啡XD 哈哈, 早知道我也喝巧克力算了 。 因為那個cashier 的人一直忙著和他朋友聊天,結果還沒有收錢就直接去泡咖啡給我們。我們拿著咖啡, 手上還拿著卡等了他很久都不要和我們收錢,我們就這樣默默的走出去享受我們的免費咖啡了 哈哈哈哈 XD

兩小口在星巴克拍拖上網是很享受的,可惜我的肚子不爭氣,越來越疼,整個糾結的樣子都出來了,結果早早就和老公一起進回去新加坡了。 平時都沒有出來走街,今天一出來走街就遇上我肚子疼LOL 。                                  


一回到家,馬上就是躺在床上痛的翻來覆去。本來打算堅持不服用止痛藥的可是真的很辛苦,吃了藥老公拿個暖袋給我敷,本來我要喝milo 的也不行了,老公說我咳嗽不能喝,這是什麼道理嘛,結果差點又要和他吵架了 。老公的道理就是 : 喝水最健康,沒特別情況下不准喝別的飲料,尤其是冷飲  ; 這是我老公唯一一個野蠻的道理,我很認真的乖乖學習LOL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乖乖躺著看戲, 老公很認真的努力弄他的itune , 結果他弄了 兩個小時 ,我已經把despicable2也下載好了就一直在等著他看,他都還沒有弄好的空陪我看戲 。 無聊下拍了很多我被忽視的影片在 我instagram : joannekiszz  /** 以後都會常在那邊更新我們的小影片要關注哦 **
差不多12點了老公才終於成功弄好了哈哈,都說了不要用apple 用三星就好,不會那麼麻煩哼~ 看了一半的despicable,我知道老公累了卻堅持不睡覺要陪我看,他知道我等著和他一起看等了好久♡ 體貼的老婆知道他的用心良苦哈,所以自己就說困了關掉ipad 抱著他陪我一起睡覺好了

我和老公說我在折衣服呀, 他竟然和我道歉說那天沒有幫我收到衣服 。
老婆: 沒關係啦,這是老婆應該做的嘛 ♡
老公: 老公也是要一起做的
總結 : 我們要一起為我們的家努力 , 幸福是因為有個人貼心著我,體貼著我,幸福是因為可以一起彼此分擔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