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黑金 新寵





還記得7月份送給老公的禮物 ,8月了才有時間寫一寫當時候的心態。 那時候就知道老公很喜歡這只表, 剛好我又有機會在新加坡拿到更便宜的貨源,所以就立刻買了一隻給老公了 。
**當然 : 這個表也是我網店熱賣受歡迎的其中一隻新品 。








這是男人最愛啦, 歡迎要購買的可以和我拿貨  『click me』 這是正品啦別懷疑 ,我當然不會買給我男人假貨好不好 XD

我老是在說老公 : 不要弄我生氣呀, 不然我就把你新愛的表賣掉 哈哈哈 ,老公肯定難過死 ,他現在就是在狂收集 gshock 就對了   ╰(*´︶`*)╯

 女生送表的含義 : 要男方好好珍惜與彼此相處的時間 ,與珍惜彼此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