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情 激情 燭光晚餐 ?




25.08.2013 sunday 又是一個星期天,可是這個星期天一睡醒就很憂鬱,然後滿臉淚水 *好淒慘的感覺* 半睡半醒,一直起身看電話 , 兩點了老公還在馬來西亞沒有回來,5點了才說剛出highway回著來了,8點了到了jb 可是卻因為他們要去吃東西然後遲進來新加坡。 然後我就哭哭吵吵了,從之前說是5點多就會回到家裡了, 可是卻拖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整個相隔了快要6個小時了。  ; 因為是啊輝哥的生日,然後老公星期六就回去和他慶生了,又是因為我星期天早上的event 突然cancel了, 不然我早就回去了。 然後這次回去馬來西亞不是搭巴士不是搭飛機 ,是和哥哥,堂哥他們出去jb 租車自己駕回去。 又是因為突然橙汁隔天早上去玩船到下午4點 , 老公才不能早回, 更是因為突然他們說要在jb吃晚餐 ,然後更遲回家。

說真的我是很生氣, 可是沒辦法必須遷就人家,基本也說不上是錯。 一個人在家煮燭光晚餐是真的很可憐 。 一早就要煮晚餐了,可是一直拖到那麼晚才回家 , 我就差不多8-9點這樣才煮 ,然後自己在喝紅酒看戲等老公回家。





偶爾還是需要情調情趣 , 很認真的煮好了晚餐 。

1;三文魚 、薯條、ham、sausage 還有紅豆
2; 紅酒 、 酒杯
3; 蠟燭

老公一進房間就是 整個房間都是蠟燭的情調 XD 哈哈 、我是耍浪漫高手。
雙魚的性格 (((o(*゚▽゚*)o)))  其實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偶爾都需要一些浪漫情節來調劑我們的平凡生活 。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飯後甜品 - 葡萄草莓水果拼盤。








 然後一整晚老公就在廚房幫我狂殺那些每天半夜都出來嚇我的臭蟑螂 。
『video record :instagram @joannekiszz』




因為老公在幫我殺小強,導致了差不多1點多2點老公才睡覺, 所以隔天早上叫老公起床工作特別費神 ~。~

  >>>>> 無奈的表情 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