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bikini model shooting show at WOODLAND car workshop



27 JULY 2013 ; 第一場shooting event 新加坡 THEME dj bikini model shooting    因為來的太突然了,結果我來不及訂購我的可愛比基尼,就隨便來個比較像比基尼的內內 ,呵呵 。 可是我還是大愛這件內內的,後面都好漂亮哦 。 

一早就起身準備了,然後等人家來載我過去后就開始拍攝了, 全程因為我病的亂七八糟,所以就沒有怎樣說話, 一直在傷風流鼻涕咳嗽 LOL 。 可是拍攝過程還很順利哦 。

其中一個攝影師 。 ♥ 



拍攝過程的幕後花絮♥  





現在等待著另一場bikini car wash shoot 咯 。期待期待 ♥  
*** 那天拍攝完后就很狼狽的在公廁卸妝換衣服然後繼續上班LOL,好奔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