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不需要做作的表現 * The conjuring




18.08.2013 Sunday  本來老公是沒有做工的,為了賺錢跑去做ot,本來說做工做到兩點的,可是又突然做到5點才回家。 我就一直睡著等老公回家, 一整天都在睡覺 哈哈哈。 老公真的準時5點就回家了, 一起走出去隔壁blk 的茶餐室吃老公的晚餐;我的早餐 。
原本我是打算煮西餐在家裡二人世界的, 可是睡太遲了又懶惰就乾脆直接出去吃算了 (*˘︶˘*)
晚飯後 , 一起散步走回家 。 一起飯後聊天 , 然後手牽手散步  ♡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 多好呀 ♡

回去後在附近的雜貨店買一些零食還有汽水, 打算等下回家後就一整天窩在房間看戲了的 。 當然剛吃飽不能那麼快就躺在床上看戲吃零食 ,要乖乖做好家務先 。  也不能每次都是老公在做家務,之前兩個星期都是老公在幫我做, 這個星期要乖乖自己做回,因為沒有那麼忙了,比較多時間休息了,就自己做家務讓老公在房間玩電腦休息 ♡  我們一起就是這樣分工合作 ;

The conjuring _ 兩個人窩在房間看 。 啊~ 前面真的很恐怖, 因為是說著現實生活的恐怖事件我才特別怕, 然後老公又突然 一下嚇到我直接哭了 T__T 壞人 。 我們故意關燈整個房間暗暗一起看  ,這樣比較恐怖有刺激感 ♡  結果看完後我不敢一個人上廁所, 老公特地陪我去然後在外面等我  ♡

生活越是簡單越是幸福  ;

晚上一起緊緊相擁睡覺 ; 隔天一早起身叫老公起床做工 ♡ 出門前 親親我後, 叫我快點睡覺, 然後就自己出門工作 。

這種每天都在循環的動作,不是特地表現出來,而是已經自自然然融入在我們的生活內了 ♡  其實我們一整個星期不只是1天見面的, 偶爾老公有回家陪我吃個晚飯然後就送我出門工作 。 現在在考慮要在jb買新摩托然後駕進來新加坡呢, 還是想辦法把kl那個摩托載上來新加坡 == 這個問題我們從去年討論到現在了,煩惱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