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rn party rock @ Back Malaysia


10.08.2013-11.08.2013 這兩天我又回來馬來西亞了 。




第一次坐firefly回來,一下機老公就來載我了,載著一個工作累死的我直接回家睡覺 。 本來還打算堅持撐著不要睡的,可是撐不下去了LOL ,直接倒睡在家了哈哈。 也是一個本來打算1點就出門去oneutama的 ,可是又睡著了, 差不多2點半我才被老公叫醒 **是他發脾氣叫醒我的 哼,睡醒了痺痺這樣忘記了我是剛放工沒有睡覺才回家睡覺的,就說我一天到晚在睡睡睡睡遲了讓啊輝他們等我們** 等我沖好涼準備好了後他才清醒道歉,說他忘記了我沒有睡過覺!


好開心 駕車好爽好爽好steady哈哈 / 來回/ 去哪裡都是我在駕車,老公不給我自己駕車,他說馬來西亞危險,所以他知道我想駕車就讓我載著他就好 (*˘︶˘*).。.:*



One utama 和小慧 啊輝  BBQ plaza 嘿 , Baskin robin 因為小慧在老公才給我吃的 不然我休想可以在月事剛完就吃冰吃冷的 。 本來我想買swaroski 的手錶,老公他們在星巴克買巧克力的時候自己偷跑去隔壁看swaroski,結果無意間看到了手錶還有hello kitty的手鍊,超級超級喜歡。 老公一直要拉我去買,可是…………算了 哈哈哈,我不想又亂花錢。老公回來馬來西亞總共都用了 RM2k ,老公花錢,老婆就要省錢 ; 老婆花錢 ,老公就要省錢 。 這是我們相處一直以來用錢的原則。不然兩個一起花錢,明年我們的買屋計劃又要被擱著了。

走街後就直接回去老公家看戲睡覺 哈哈 ,結果… 在睡醒出去喝水看到一個嚇壞我的情況 *哥哥女朋友裸出來拿東西* 雖然是3秒的時間, 可是怎麼可以在整屋子都是男人這樣做呀,雖然他應該是聽到老公說他出門拿東西他以為沒有人在家才…可是這樣就是很不禮貌 嘛 == 算了 ~ 一個插曲 * 出門就和我家人肥肥蟹吃晚餐聊天 這樣一家人的感覺真的好棒 (*˘︶˘*)




繼續 泡,陪姐妹COCORN 喝酒狂high 沒有給我時間回家沖涼化妝換衣服,就直接在yinglow 家隨便化然後就這樣下去泡了LOL  。  啤酒,Moet,Whisky chivas通通來, 好久沒有喝到那麼爽了 ,給小費開酒結果又破產了 哈 / 久久一次就算了 ♡ 重要開心,姐妹開心 ,和好如初 ,那就好了 ♡



本來姐妹party ,偶遇老公還有兄弟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偶遇 (๑•́ ₃ •̀๑) 然後還有遇到小學朋友 還有幾個認識的 。





回家的時候maggie 也醉了,結果我駕車,第一次駕車遇到block被叫停路邊,幸好當時候我是真的很清醒才沒事 。 在小鳳家後才開始真的很累很累了然後就有點醉了睡著了。 老公玩完後來載我我都很blur了,哈哈哈哈,回到家直接沒有卸妝就睡著了。



早上醒來 *下午兩點可以叫早上嘛?XD* 吃家人打包的愛心早餐後就收拾行李然後包貨了 (๑•́ ₃ •̀๑) 回來relax 還是要努力工作 哈~ 等老公打包額外的早餐 (愛心豬腸粉;不好吃哈哈哈哈) 直接載我去青蘋果繼續姐妹喝茶 。
然後就有這篇blogger 出現了 (大笑) 因為無聊在M1 snooker 看他們打球真的悶呆了,提早draft 了blogger , 老公一直跑過來偷看 ,其實我blogger 的draft 和我發布的內容會有點不一樣的, drafting 的時候我會更加害羞 ` _____ 回老公家喝湯去咯 ,前一天媽咪已經叫要回家喝湯了 ,愛心湯 (*˘︶˘*).。.:*♡
喝完湯後就很趕的出門,很趕的駕老公車回自己的家拿行李然後和家人道別後,就直接回老公家放車,老公和輝哥他們去夜市,好可惜我沒有時間和他們一起去,所以只能在去巴士站的路途中吃老公特地在夜市打包給我的咖哩魚蛋,tomyam魚蛋還有satay 。我說想吃的老公都特地去打包給我吃 。 就這樣,到時間回去新加坡了 。 很不捨的小慧還有一班姐妹他們,還有一大堆好吃的美食和夜咖活動 XD




還有謝謝老公比我早幾天回去馬來西亞, 去走街也沒有忘記買我最愛的sticky 給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