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帖子底部添加分割线


就是这个分割线啦 :D

其实我自己也是不会弄的,没有看过这个教程 :O 我也和你们一样啊,我也是在学习当中。只是我把我会的东西分享出来而已。所以我就去 Google 了,参考一些别的教程,就自己发现了怎么弄。希望你们可以成功弄到。:D 

1。到 Design > Edit HTML > 按 Ctrl + F 寻找 .post-footer {

2。在 .post-footer { 的 下面 copy and paste 以下的 code:

background: url(图画 URL);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bottom center;
margin:.5em 0 1.5em;
padding-bottom:2.5em;
  margin: .5em 0 0;


3。Preview 看看有没有。按 save 保存就可以啦 :D 

喜欢这篇教学吗?帮忙点击广告进去看看。:) 







这里有一些分割线例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