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页面 page 教学




什么是页面?

按进去里面,里面那个东西就是页面。

页面和普通帖子有点不一样。普通帖子会显示日期,页面没有。页面只是一个 page 而已。你可以在页面显示一些资料、目录,等等。是个很好发挥的东西。自恋的话还可以放一堆自拍照在那里。


在哪里写页面?

1。首先,到 Dashboard,按 New Post 

2。你编写帖子的时候,是 New post。看一看上面。New post 旁边是 Edit Posts,在隔壁一个就是 Edit Pages。按那个 Edit Pages。我使用的 Blogger 是英文的,华语的我不习惯用 - -。所以华语 blogger 的使用者,你们就 agak-agak 猜我按的是什么啦,同样位置的按钮就是了。XD 按了 Edit Page,选择 New Page。


3。按了之后,你们就会看到这样的东西:



这个就是页面的编辑器。你们要加什么鬼都可以。自拍照啦,自我介绍啦,等等等等等。好了之后,就按下面那个  

4。你们可以使用 blogger 官方提供的 pages 按钮。如果你要使用官方的按钮,你就到
Design > Add a Gadget > Pages 就 gao-dim 了。

5。如果你要像我部落格那样有多多 pattern 的,你就按我这篇帖子上面的教学进去慢慢看,慢慢学,慢慢研究。不要一看不懂就一直问,老实说我会觉得很烦的咯。- - 自己先经过大脑想,要怎样弄,这样你才会进步嘛!哈哈!XD 加油咯。


为什么你的博客教学、素材等等页面按了进去,里面还可以再按?怎样弄的?

你们指的就是这个对吧?为什么可以按进去的?- -

1。其实道理是一样的。你在 Edit Page 的时候,慢慢把这些的标题一个一个加进去,highlight 了然后按 Link 这个按钮把那些题目和相关的帖子网址一个一个连起来。







明白了没有?
如果还是不明白,就请你们自己慢慢摸索…… 我能解释的就这有这么多。:D

Comments